>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直言能接受保罗如此疯狂 CP3称不会再准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哥
快船胜雷霆 保罗三分神准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搜狐体育 北哥/俄克拉荷马城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NBA季后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西部的半决赛首先上演的是常规赛老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与老三洛杉矶快船队之间的对决。两队都是在两天前刚结束了第一轮七场的鏖战,分别力克孟菲斯灰熊与金州勇士才晋级到本轮。不过首轮苦战七场的疲态仿佛出现在了坐镇主场的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身上,防守阵型上的漏洞百出被快船火热的手感抓个正着。大众所期望的火光四射并没有出现,比赛在第三节就进入垃圾时间,快船一度领先29分。四节战罢,洛杉矶快船队以122比105取得一场大胜,将主场优势夺回了手中。

  本场比赛的首要话题显然是在首节便三分5投5中,最终只打了三节便三分9投8中,砍32分还送出10个助攻的快船核心保罗。带着伤病却近乎封神的表现仿佛在向全联盟宣告,他依然是当之无愧的第一控卫。赛后快船主帅里弗斯是这么谈及爱将的:“他(保罗)的表现太伟大了,他是个聪明的球员。他知道我们需要给比赛开个好头而他就是这么做的。这就是他。”但当记者问及保罗如可评价自己神准的三分,他却幽默的开起了玩笑:“这就是我一直做的,这就是我一直做得。好吧其实这是我骗你们呢,别指望第二场我还那么准。”而雷霆这边与他对位的威斯布鲁克,虽然被公认为在控卫位置上对保罗地位最具威胁的人选,今天比赛里他也14投9中拿下了29分,但在仅送出4次助攻的同时却有6次失误,而他在防守中一次次赌博式的冲抢也不断造成外线的漏人与失位,无论攻防两端与保罗相比都全面处于下风。不过赛后的他谈及保罗,口气里依然带着不服气:“他投进了8个三分,他是做了一件疯狂的事,但我们能接受。这个系列赛毕竟不是保罗对雷霆,而是快船对雷霆。”

  快船队的另一员大将布雷克-格里芬是土生土长的俄克拉荷马人,赛前的出场仪式上他非但没有如快船其他先发球员一般得到嘘声,反倒是得到了很多俄克拉荷马城球迷的欢呼。不过比赛场上他却没有丝毫念及家乡球队的旧情,23分5篮板5助攻的数据堪称全面。赛后当记者问到,客场拿下第一场的重要性,他说:“这太重要了,这场胜利不但帮我们拿到了主场优势,而且让我们早早的给这轮季后赛定下了基调。今晚我们大家都体现出强悍的精神力量,我们注意力高度集中,搞定了一切。”

  主场溃败显然让即将获得常规赛MVP的杜兰特兴致不高,谈及失利的原因,他坦诚球队在防守上出了大问题:“从孟菲斯灰熊到洛杉矶快船,转变是明显的。灰熊不是只投三分的队但快船是。灰熊习惯把进攻时间耗完但快船更喜欢及早出手。我们必须要变速,我们得尽快的改变自己,去适应快船队。控制住禁区,控制住外线,我们会好起来。”而主场输球的感受也让他非常难受:“输球就是输球,尤其是在主场那么多观众面前输那么惨,感觉难以下咽。我们需要赶紧扭转过来,在离周三下一场比赛前还有一天,我们总会从失利中学到东西,我们会翻过这一页,变得更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6635.shtml report 3025 快船胜雷霆保罗三分神准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搜狐体育北哥/俄克拉荷马城前方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NBA季后赛开始了第二轮的争夺。西部的半决赛首先上演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