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达尔小德不在最佳状态 法网谁是最大受益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还有不到三周时间法网就要开始了,今年谁将笑到最后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随着纳达尔和小德受困于不同伤病,男子格局相对开放,这也让今年的法网充满了悬念。

  纳达尔:能重现红土王的本色吗?

  对于27岁的纳达尔来说现在找回自信变得非常重要,在蒙特卡洛和巴塞罗那两站赛事的1/4决赛中他分别输给了费雷尔和阿尔玛格罗都无缘四强,让人们对于他的状态产生了质疑。本赛季纳达尔面对世界前十的战绩是1胜3负,在红土他战胜的最高排名选手是意大利人塞皮,后者仅排名35位。马德里和罗马两站大师赛以及法网,纳达尔都是卫冕冠军,稍有闪失,世界第一的位置就将不保。

  小德:能恢复百分百的状态吗?

  纳达尔受困于伤病,本来给了小德最好的登顶机会,但是塞尔维亚人此时也出现了伤病,这也让他在法网实现全满贯的前景变得扑朔迷离。小德的手腕伤病是在蒙特卡洛大师赛期间出现的,随后他缺席了马德里大师赛。对于小德来讲今年是获得法网最好的机会,不过现在看来治好伤才是重中之重。

  如果纳德都不在状态谁是受益者?

  虽然大部分人都相信纳达尔和小德会在法网前恢复,但是如果他们都不在最佳状态,那么谁会是最大受益者呢?相信大部分人都希望是费德勒,瑞士人本赛季状态有所复苏,在蒙特卡洛还进入了决赛,虽然输给了瓦林卡,但表现获得了一致认可,他能第二次捧起火枪手杯吗?

  当然我们还必须记住新科澳网冠军瓦林卡,他也是蒙特卡洛大师赛的新科冠军,瑞士人的表现无懈可击,非常有机会再夺大满贯。此外,费雷尔、伯蒂奇、特松加也有机会,甚至弗格尼尼、锦织圭、迪米特洛夫也有机会,今年的法网也许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开放式格局。(汀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9381.shtml report 1322 还有不到三周时间法网就要开始了,今年谁将笑到最后呢?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随着纳达尔和小德受困于不同伤病,男子格局相对开放,这也让今年的法网充满了悬念。纳达尔:能重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