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季后赛分区半决赛 热火遭遇苦主雷霆磕快船

来源:海峡都市报

  N小鹤

  海都讯 随着马刺队与小牛队的“抢七大战”落下帷幕,本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终于全部结束,最终东部的热火、奇才、步行者、篮网,以及西部的开拓者、雷霆、快船以及马刺成功闯进了分区半决赛。热火将与篮网交锋,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赛中,篮网完成了对卫冕冠军的横扫。而步行者与奇才、马刺与开拓者以及雷霆与快船也将捉对厮杀。

  步行者(东1)VS奇才(东5)

  赛程(北京时间)

  6日7:00 印第安纳

  8日7:00 印第安纳

  10日8:00 华盛顿

  12日8:00 华盛顿

  常规赛:步行者2∶1奇才

  以东部第一晋级的步行者首轮就遭到老鹰的强力抵抗,拼到第七场才涉险过关。相对来说,奇才晋级之路十分平坦,连续攻破对方两个主场后,已经意味着首都球队取得了巨大优势,最终他们以4∶1的比分,成为继热火后第二支晋级的球队。

  体能来看,奇才占优。不过对东部老大来说,乔治在与老鹰的系列赛中表现不错,而且状态越来越好。同时希伯特也在抢七战中找到感觉,实力还是略胜于奇才。此前两队在季后赛没有任何交锋纪录。

  热火(东2)VS篮网(东6)

  赛程(北京时间)

  7日7:00 迈阿密

  9日7:00 迈阿密

  11日8:00 布鲁克林

  13日8:00 布鲁克林

  常规赛:篮网4∶0热火

  篮网晋级之路如履薄冰,在总比分2∶3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主场挽救赛点,并在多伦多以1分优势险胜对手,如愿晋级。至于热火,打山猫异常轻松,4∶0提前晋级,休息了8天。

  双方常规赛交锋4场,热火全告失利,不过双方有三场比赛以1分之差分出胜负。对于老将云集的篮网来说,苦战后是否还有气力与卫冕冠军周旋,令人担心。不过皮尔斯与加内特二老也是盼着与热火再度交手。双方2005年与2006年季后赛两度相遇,热火4∶0与4∶1轻松搞定对手。

  马刺(西1)VS开拓者(西5)

  赛程(北京时间)

  7日9:30 圣安东尼

  9日9:30 圣安东尼奥

  11日10:30 波特兰

  13日10:30 波特兰

  常规赛:马刺2∶2开拓者

  作为西部第一也是联盟第一的马刺,被小牛逼入抢七令人意外,不过最终仍是大获全胜。开拓者是西部唯一没有经历抢七的球队,也是唯一下克上的球队,利拉德在第六场终场前0.9秒完成绝杀,帮助开拓者以1分险胜,总比分4∶2淘汰火箭。

  或许对马刺来说,开拓者要比火箭更好对付一些,毕竟常规赛里休城的横扫给他们带来些阴影。历史上双方季后赛3次交手,1990年开拓者4∶3淘汰马刺,1993年马刺3∶1首轮干掉开拓者,1999年马刺打了对手一个4∶0。

  雷霆(西2)VS快船(西3)

  赛程(北京时间)

  6日9:30 俄克拉荷马

  8日9:30 俄克拉荷马

  10日10:30 洛杉矶

  12日3:30 洛杉矶

  常规赛:雷霆2∶2快船

  首轮交锋中,雷霆与快船双双被逼入苦战。面对灰熊,雷霆7场比赛打了4个加时。面对内线缺兵少将的勇士,快船在经历老板斯特林的种族歧视闹剧后,也将系列赛拖到了抢七。

  这可能是实力最接近的一组,而且都经历了抢七,体力半斤八两。更有意思的是,一旦雷霆在比赛中使用一大四小阵型,那么双方的核心将直接对话:保罗VS韦斯布鲁克,格里芬VS杜兰特,巨星之间的较量,或许将决定整个系列赛的走势。

  □链接

  最惨烈的首轮

  在NBA68年的历史上,诞生过无数季后赛神话,但仅以首轮而论,今年的争夺无疑是最精彩、最激烈的。

  抢七

  季后赛首轮8组对决,有5组到第七场才分出胜负,创NBA新纪录。这也让比赛场次创纪录,十六强用了50场比赛才完成第一轮淘汰。

  加时

  雷霆与灰熊的7场系列赛中,连续4场经加时决胜,创NBA新纪录。首轮总共8场加时赛同样是新纪录。此外,50场比赛中,有21场的分差在5分之内(含5分),史上最高。

  下克上

  虽然最终仅奇才、开拓者和篮网淘汰了比自己种子排名更高的对手,但整个过程却是跌宕起伏。除了热火,其他上半区的球队均曾遭遇淘汰危机。今年季后赛首轮,客队的总战绩达到24胜26负,胜率48%,这也是1984年以来的最高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09613.shtml report 2600 N小鹤海都讯随着马刺队与小牛队的“抢七大战”落下帷幕,本赛季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终于全部结束,最终东部的热火、奇才、步行者、篮网,以及西部的开拓者、雷霆、快船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