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日出征全国大奖赛 天津女排开启“练兵”模式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天津女排今日一早踏上了2014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的征程,球队首先乘机飞抵上海,随后又转乘大巴赶赴第一站比赛地——江苏省张家港市。出征本次大奖赛,天津队主帅王宝泉意在锻炼新人,将以少数老将搭配大批新人组成比赛阵容,全面开启球队的“练兵”模式。

  早在上赛季国内联赛结束后,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便指出球队目前的主力阵容年龄结构老化较为严重,他也在此前刚刚结束的亚俱杯赛中开始大胆派遣新人登场,而本次的全国大奖赛也给了王宝泉指导一个进一步磨练新人的良机。“这次出战大奖赛,成绩不是最重要的,我会尽量多给年轻队员机会,像主攻杨琳琳、接应于鋆炜和宋佳靓都是重点,二传方面还有陈馨彤。我会安排刘亚和杨琳琳搭档主攻,自由人可能让王茜多打一些,毕竟年轻队员的一传技术差一些,有两个老队员在场上能够保证一下,这样小将们才有机会去进攻,在比赛中得到锻炼。另外王茜一直在后排,也能多给小队员一些提醒,在场上带动一下。”王宝泉说。

  本次全国女排大奖赛共8支球队参加,将首先进行三站分站赛,分站赛总成绩最好的三支队伍与东道主江苏队再进行最后的总决赛,比赛全程历时近一个月的时间。虽然比赛与转场会占去大部分的时间,而且这样的赛会制比赛也不会提供充足的训练时间,但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仍表示:“如果是晚间的比赛,白天也就最多给一个小时的训练时间,但我们也会抓住一切机会去训练,哪怕是在室外摸一摸球也好,小队员们需要以最快的速度成长起来。”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10628.shtml report 627 天津女排今日一早踏上了2014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的征程,球队首先乘机飞抵上海,随后又转乘大巴赶赴第一站比赛地——江苏省张家港市。出征本次大奖赛,天津队主帅王宝泉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