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6000万罚单+转会设限!欧足联重罚巴黎 土豪小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一抹蓝
法国《队报》截屏 


  北京时间5月6日,据法国《队报》等权威媒体报道,欧足联准备重罚巴黎圣日耳曼,原因是PSG违法了财政公平竞争政策。大巴黎将会被处以6000万欧元罚金,并且还会被处以限制转会费、欧冠名额少4人等重罚。

  进入2014年后,欧足联调查了旗下237家俱乐部的财政情况。本月3日,欧足联官方声明中指出,“我们已经结束了对其中67家球会的调查工作,而另外9家球会则将接受进一步的深入调查。”根据普拉蒂尼的最新表态,一些严重违反财政公平竞争原则的球会,将会被处以罚款、罚分等严厉措施的处罚,但不包括被逐出欧战。欧洲媒体都认为,巴黎圣日耳曼此番必定会被重罚,因为这家富豪球会近年不顾收入水平,大肆招揽巨星,严重扰乱了转会市场的秩序。

  今天《队报》等法国权威媒体透露,欧足联将对巴黎圣日耳曼出重拳,PSG将会被重罚6000万欧元。不仅如此,大巴黎还将受到转会限制,他们的单笔转会费将不能超过6000万欧元,同时球队的转会时间将被缩短,这将对巴黎引进巨星造成严重障碍。欧冠方面,巴黎的报名名单人数被缩减至21人,其他球队则拥有25个名额,而其中的8人本土名额则还不能被减少。这将使得大巴黎出战欧冠赛事时,阵容厚度被严重削弱。除此之外,巴黎的工资上限也将被设定限制,这样的话,他们便失去了用高薪诱惑球星的这一终极手段。

  从上述严厉的处罚措施不难看出,欧足联这次是动真格了,大巴黎、曼城这样的土豪,势必将会受到诸多限制,未来的转会市场以及球队的经营理念将会更加趋于理性化,量入而出将成为豪门的生存法则。这里有必要提一下普拉蒂尼力推的财政公平竞争原则,从2011-2012赛季起,财政公平竞争原则开始逐步推行,2011-12、12-13、13-14这三个赛季是财政观察期,欧足联旗下的俱乐部每年亏损额度不能超过4500万欧元。从下赛季起,各支球队的亏损上限将进一步紧缩,仅为3000万欧元。在欧足联出重拳推行这一措施后,将没有豪门敢无视该政策。 (一抹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16422.shtml report 1798 法国《队报》截屏北京时间5月6日,据法国《队报》等权威媒体报道,欧足联准备重罚巴黎圣日耳曼,原因是PSG违法了财政公平竞争政策。大巴黎将会被处以6000万欧元罚
(责任编辑:王玮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