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上海东亚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西谈世界杯:我们无所畏惧希望出线 波黑弹起

来源:搜狐体育

  贵州茅台官网讯 近日,波黑国家队公布了巴西世界杯的参赛名单,除了哲科伊比舍维奇等知名球星外,我俱乐部外援米西莫维奇也入选了世界杯参赛名单。作为波黑国家队的队长,身披10号战袍的米西莫维奇将代表波黑在巴西征战。“这或许是我的最后一届世界杯了,我们希望能从小组出线,并创造更多的记录。”米西莫维奇说。

  得知这个消息后感觉怎么样?

  米西:说实话,这并不意外。我熟悉这支国家队,我们一起在预选赛中赢得了很多的胜利。总之,我早就开始为世界杯做准备了。

  你们的目标是小组出线?

  米西:是的。我之前也说了,世界杯波黑队的目标是小组出线,如果看看小组对手阿根廷尼日利亚伊朗,可以知道在这个组中,我们有出线的很大希望,阿根廷实力确实要比波黑要强,但是打尼日利亚和伊朗,波黑有很大的机会。我们无所畏惧。

  然后你还希望球迷们能呼喊你的名字?

  米西:是的,我来中超两个赛季了,我知道这里的球迷对足球总是充满热情。我的朋友也告诉我,虽然中国队没有进入世界杯,但是这里球迷依然会忍受时差去看比赛,甚至前往巴西去看球。这就是足球的魅力,世界杯的魅力。

  但是你不知道中国有多少阿根廷球迷吧

  米西:阿根廷是一支很强的球队,拥有梅西阿奎罗,而且他们总是拥有最棒的天才。但是我们也有很多出色的球员。不管怎样,我还是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球迷支持我们。而且,小组赛我们并不是只有阿根廷一个对手。

  穆斯利的落选很可惜吗?

  米西:是的,我认为他可以和我们一起去到巴西创造纪录。但是他今年受到了伤病的影响。你知道,他的鼻子在去年就跟他的头发一样,完全毁了。然后他的膝盖又出现了问题。非常遗憾,光头错过了世界杯,很可惜。

  世界杯之后会在巴西买点什么礼物带给穆斯利吗?

  米西:我希望我能在巴西呆得久一点。我会把我的球衣送给他,这东西他没有啊。

  想学一下贵州球迷的助威方式吗?

  (翻译在一旁教了很久之后,米西操着一口波黑腔的贵阳话说)“波黑弹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18723.shtml report 2009 贵州茅台官网讯近日,波黑国家队公布了巴西世界杯的参赛名单,除了哲科、伊比舍维奇等知名球星外,我俱乐部外援米西莫维奇也入选了世界杯参赛名单。作为波黑国家队的队长,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