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帅:巴萨必死磕马竞 苏比找恩里克不是开派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在第36轮联赛中巴萨皇马分别战平,马竞客场告负,西甲悬念再起,巴萨与马竞末的直接对话将左右冠军归属。皇马只有在巴萨击败马竞的情况下才有可能夺冠,而安切洛蒂则认为巴萨会取胜。

  “我敢肯定,巴萨在末轮比赛中想赢,巴萨会全力击败马竞,他们想以一个惊人的结局完成这个赛季。莱万特之前在对阵马竞时就踢得非常不错,而瓦伦西亚也在对阵皇马时踢出了高质量的足球,这对整个联赛都是一件好事,而皇马将铁定战斗至本赛季最后一刻。”

  谈到皇马的备战情况,安切洛蒂说:“C罗很好,只是有一些疲惫,所以他只参加了部分训练课,他能够在对阵巴拉多利德的比赛中上场。卡瓦哈尔有些不舒服,贝尔也是一样。”

  苏比萨雷塔昨日亲自登门拜访了路易斯-恩里克,对此安帅评价说:“我不认为这会影响到巴萨。我也看不出来这有什么特别的东西,你也可以去拜访任何一个教练,我想他们在一起是探讨未来,而不是开一个派对。当然今天不是讨论塞尔塔的时候,等到周末时候再聊也不迟。现在皇马还有三场联赛,我们必须全部获胜,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如果输了则意味着和联赛冠军告别。我们现在充满能量,这对于联赛争冠来说必不可少。”

  谈到与巴拉多利德的比赛,安切洛蒂说:“这场比赛的结果将影响最终的夺冠形势,有决定性的意义,巴拉多利德也需要保级,面对这样的对手,比赛不会轻松,而我们必须发挥出全力。”

  随后安切洛蒂提起了纳乔和伊利亚拉门迪。“纳乔这个赛季踢得比赛不多,但上场后一直有着出色的发挥,在防守上可以踢很多个位置,这对皇马和他的未来都是很重要的。伊利亚拉门迪与哈维-阿隆索十分相似,在对阵瓦伦西亚时他踢得不错,但这并不意味着能够对未来改变什么。我也可能从现在开始只给他几分钟的时间,一直到赛季结束。虽然我不知道明天莫德里奇是否能够上场,但赫迪拉可以出场比赛,他会在对阵巴拉多利德时获得一定的时间,但前提时比赛的强度不是很强。如果不能出场,我会在周四给赫迪拉和阿韦罗亚安排一个小规模的比赛。”

  上轮联赛为什么会被瓦伦西亚逼平?安切洛蒂说:“看起来一切都不错,我们的球员经验很丰富,而且有着出色的个人能力,体能也比瓦伦西亚要好,但我想问题是出在了心理上。”

  有消息称皇马为莱万特开出了200万欧元的奖金,刺激莱万特击败马竞,对于这个说法,安切洛蒂说:“我不是很理解这种方式,球员不需要用钱来表现他们的职业精神。在比赛中他们可以自己展示出战斗欲望。”

  三场比赛是否有信心拿到9分?皇马主帅说:“我们唯一能够选择的路就是获得全胜,但马竞有他们自己的优势,因为获得4分即可夺冠,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认为巴萨在最后一轮会用全部力气去击败马竞,因为大家都是在相同的时间内比赛,而留给比赛的时间也是相同的。”

  本泽马在4月仅打进1球,但安切洛蒂并没有批评法国前锋。“我不在乎他只在主场对阵拜仁时打进1球,他的工作确实做的非常出色。皇马本赛季正式比赛进球超过150球,C罗打进了很多球,但其他人的工作也做得很好。”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6/n399221892.shtml report 2372 西班牙当地时间5月6日下午,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联赛对阵巴拉多利德的赛前新闻发布会。由于在第36轮联赛中巴萨皇马分别战平,马竞客场告负,西甲悬念再起,巴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