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斯:恨詹皇但仅限场上 想夺冠就要跨过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皮尔斯和詹姆斯 


  北京时间5月7日,在艰难的通过了猛龙队的考验后,皮尔斯和加内特将迎来老熟人的挑战——5月7日他们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首战,也是他们第26次遇到勒布朗-詹姆斯。皮尔斯感叹从绿军到篮网,似乎总是会遇到热火和詹姆斯,不过真理表示对于詹皇的憎恨只限于场上,场下两人虽非朋友但并未有个人恩怨。

  “我认为我们之间更多的基于篮球方面的事情,”皮尔斯说到,他在篮网的投篮训练前,回答记者关于他和詹姆斯彼此是否不喜欢的话题,“我们都是为了同样的目标努力,都是为了那唯一的荣誉,你明白吗?”

  “我的意思是,我们确实相互不喜欢,但是这种情感并没有带到场外。我想,我与詹姆斯,或者热火、骑士队之间的恩怨,都是源自于我们有同样的追求,就是这样。”

  本赛季的相遇,将是皮尔斯和加内特在最近七个赛季里第五次遇到詹姆斯的球队,过去的四次季后赛系列赛对决皇帝13胜12负拥有微弱的优势,其中包括了2012年东部决赛热火4-3七场大战击败绿衫军。

  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表示,他感觉依然是对抗凯尔特人时期的皮尔斯和加内特,因为即使是换了球衣,他感觉真理和KG身体里依然流着绿军的血。“他们其实从未离开。回顾一下当他们在绿军时我们之间的最近一次交手,感觉故事还在延续,不知道有没有人忘记,上次我们之间大战了七场。”

  斯帅继续说到,“对于我们来说,这两个人(皮尔斯和加内特)也许换上了黑白的球衣,但他们的内在依然是绿色的,所以对我们来说(与之前对战他们两人相比)没有什么变化。”

  皮尔斯和勒布朗-詹姆斯在场外有联系吗?真理说到,“没有,在NBA球员中,我场下一般不会联系队友之外的人。当然,有些球员我非常尊重,比如全明星期间一起打球的球星,不过那也只是尊重而已。我不太轻易去联系其他球员,我的朋友大部分都是和我一起成长进步的人以及我的家人。”

  再次遇到勒布朗,皮尔斯更多的是担心还是兴奋?真理说到,“我认为我能取得成功的关键一点,就是我从不惧怕任何人,伟大的球员一直存在,也一直充满了挑战,但是我最大的优点之一,就是我不惧怕挑战任何人。我感觉每次打到最后,如果你想要有所成就,如果你想获得总冠军的话,热火总是会挡在面前。”

  (bigsho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28841.shtml report 1923 皮尔斯和詹姆斯北京时间5月7日,在艰难的通过了猛龙队的考验后,皮尔斯和加内特将迎来老熟人的挑战——5月7日他们与热火的东部半决赛首战,也是他们第26次遇到勒布朗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