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挖KUN神成梅西续约巴萨条件 小法拒离队将留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世界体育报》截屏
《世界体育报》截屏


  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梅西和巴萨的续约谈判卖出了关键一步。梅西及其父亲与巴萨副主席法乌斯、CEO罗西奇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双方谈论的内容包括路易斯-恩里克的执教计划和梅西的经济待遇。据该报指出,梅西在这两方面都感觉很满意,他的续约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由于去苏黎世见布拉特,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和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没有参加这次会议,这两大巨头预计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三再和梅西父子俩见面。

  梅西和巴萨的这次谈判,焦点是他的加薪续约。不过在此之外,梅西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据西班牙电视三台透露,梅西向巴萨高层提出了两个要求:一是续约平托,二是签下阿奎罗。平托是梅西在巴萨队内最好的朋友,但桃白白如今也已经年满38岁了,他在巴尔德斯重伤期间的表现并不理想,巴萨原本打算放他在今夏自由转会。

  梅西想要签下阿奎罗,更是情理之中的事情。这两名少年成名的阿根廷天才,在十几岁时就是至交好友,两人的私人交情非常棒。此前就有消息称,梅西去年夏天就曾要求罗塞尔签下阿奎罗,但最终罗塞尔买进了内马尔,这让跳蚤很不开心。如今罗塞尔不再是巴萨主席了,梅西也在续约谈判时再次提议让巴萨签下阿奎罗。

  巴萨今夏将有一番颠覆性的重建,法布雷加斯的未来就极为引人关注。小法近期一直是巴萨替补,他甚至在主场对阵毕巴时被诺坎普球迷嘘过。小法经纪人达伦-戴恩,目前握有曼城曼联两份邀请函。巴萨高层倾向于留下小法,但把决定权留给塞斯克本人。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小法如今已经下定决心留守诺坎普,他不会在今夏离队。小法认为路易斯-恩里克的到来也许会改变自己的命运,而且巴托梅乌、苏比萨雷塔也一直很支持自己,他决定知恩图报。

  路易斯-恩里克通常喜欢在球队中保留三名门将,巴萨已经签下了特施特根,巴尔德斯和奥伊尔将离队,平托的未来则暂时还是个问号。巴萨B队门将马斯普被认为有可能获得提拔,因为在路易斯-恩里克执教巴萨B队时,马斯普就颇受重用。同时巴萨也还在关注着转会市场,库尔图瓦并不被苏比萨雷塔看好,而且他和特施特根谁踢替补都是对资源的极大浪费。据《世界体育报》指出,巴萨有可能斥资500万欧元,收购莱万特门将凯勒-纳瓦斯出任二号门将。此君是哥斯达黎加国脚,他在本赛季对阵巴萨、马竞等球队时表现极为出色。而且他和阿德里亚诺是好友,他在巴萨更衣室内也得到了大佬们的认可。(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31674.shtml report 2593 《世界体育报》截屏当地时间本周二下午,梅西和巴萨的续约谈判卖出了关键一步。梅西及其父亲与巴萨副主席法乌斯、CEO罗西奇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据《世界体育报》报道称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