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近期频对话保罗恩师 疑似帮助湖人遴选新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5月7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曝料称,湖人管理层目前的选帅工作进展缓慢,但核心科比却非常积极,他最近几周一直都在和拜伦-斯科特进行谈话,这或许是“小飞侠”帮紫金军团选帅的一个讯号。

  虽然巴斯兄妹和库普切克都对德安东尼印象很好,但迫于科比和保罗-加索尔的压力,湖人为了挽救球迷市场和商业利益,最终还是无奈的放弃了德帅。好在德安东尼的离开方式还算体面——他主动辞职,并非被解雇。

  之前有报道称,湖人在遴选新帅时不会征求科比的意见,也不会让他参与进来。事实上,之前迈克-布朗下课时,湖人也是在没咨询科比个人意见的情况下,直接确定让迈克-德安东尼担任继任者,而这恰恰为日后的不欢而散埋下了伏笔。

  “湖人目前并不急着确定新主帅,他们目前的首要任务是选秀大会。因此,管理层寻找主帅新人选的进展非常缓慢,但科比却没有闲着,他近几个星期一直都在和拜伦-斯科特保持通话和联系。”布拉萨德在节目中如是说道。

  前几天有消息源透露,科比对球队换帅的事情非常关心,而他本人对锡伯杜、杰夫-范甘迪、拜伦-斯科特以及欧洲传奇教练梅西纳等4人的印象非常不错。在这个敏感时刻频频接触斯科特,科比的这个举动显然别有一番深意。

  下赛季将年满36岁的科比,去年夏天和湖人签订了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明眼人都能看出,湖人已陷入重建期,他们短时间内很难让球队重返巅峰,在此背景下,花费重金续约科比,至少可以保证收视率和球迷关注度。

  但从科比的角度出发,他并不想陪着球队打两年酱油,对胜利无比渴望的他希望湖人尽快走出低谷,而选择一个他满意的主教练,无疑是球队复兴的第一步。因此,科比的个人喜好肯定会影响湖人管理层最终的选帅决定。

  上述科比所欣赏的4名教练中,锡伯杜是否离队暂时尚不明朗,杰夫-范甘迪目前担任解说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太多(再当主教练的)兴趣,梅西纳之前曾是湖人教练组的重要成员,但他的成功经历更多的是在欧洲赛场上发生的——相比之下,斯科特似乎是最可能的人选。

  (清河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36958.shtml report 1869  北京时间5月7日,ESPN著名篮球专家克里斯-布拉萨德,在参加一档访谈节目时曝料称,湖人管理层目前的选帅工作进展缓慢,但核心科比却非常积极,他最近几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