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22分里程碑压皮尔斯 热火赛季首胜篮网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胜篮网 詹姆斯PK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常规赛被横扫的经历并没有让热火沉沦下去,在季后赛次轮首战,热火证明了他们拥有摆脱篮网魔窟的能力。或者说在面对已经两冠的卫冕冠军球队时,篮网想要获胜会相当困难。

  詹姆斯贡献22分,他在季后赛生涯当中的总得分超过4000分,成为历史上最年轻的季后赛4000分球员。雷-阿伦19分,热火以107-86的绝对优势打得篮网难以招架。波什贡献15分11篮板,韦德14分,查莫斯也有12分入账,热火总算在被篮网常规赛横扫之后,得以在季后赛当中复仇,总比分上以1-0取得领先。“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热火教练斯普尔斯特拉说,“不过我喜欢这种冲劲,还有这种活跃度。”

  与常规赛被横扫时热火打得相当被动不同,这一次他们杀得相当主动,尤其是在第三节一波24-9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让篮网陷入到被动的局面当中。“很欣慰我们能够在(打完首轮休息)8天之后还能够这样挺身而出,”詹姆斯说,“我们打得很投入,毕竟有8天没有打正式比赛了,不过斯波(斯普尔斯特拉的昵称)还是让我们快速进入到比赛状态。”

  相比热火进攻端上的欣欣向荣,篮网的得分则惨淡了许多,德隆和乔-约翰逊都只拿到17分,皮尔斯仅有8分入账,加内特甚至一分未得。“这就是卫冕冠军的实力,”篮网主教练贾森-基德说,“他们总是能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我们还需要重新找一个能和他们拼起来的办法才行。”

  阿伦本场比赛三分球7投3中,这是自从凯尔特人当年的三巨头解体之后,他首次面对皮尔斯和加内特这两名昔日的战友。“他(阿伦)一直都很专注于手上的工作。”詹姆斯说。

  在下半场刚开始阶段,热火只是以55-52领先而已,但是在接下来的7分钟时间里热火就轰出24-9的超级攻击波,波什拿到了这波进攻潮的前7分,阿伦的三分球将优势扩大到14分,而詹姆斯和安德森(“鸟人”第四节膝盖出现问题下场)也跟着开火。“赢球之后的感觉很开心,至少你可以在今晚上随心所欲地做任何事情,”波什说,“要是输球的话,你往往就会睡不着,胃痛,反正就是浑身不自在。”

篮网

数据对比

热火

86

得分

107

32

篮板

37

11

助攻

22

5

抢断

4

1

盖帽

4

11

失误

10

18

犯规

17

47.1%

投篮命中率

56.8%

41.7%

三分命中率

39.1%

58.8%

罚球命中率

87.5%

乔-约翰逊、德隆17分

球队得分王

詹姆斯22分

皮尔斯6个

球队篮板王

波什11个

德隆、利文斯顿3次

球队助攻王

韦德5次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乔-约翰逊、皮尔斯、加内特、利文斯顿、德隆-威廉姆斯

  热火:詹姆斯、巴蒂尔、波什、韦德、查莫斯

  (时光)

您认为篮网还有无机会淘汰热火?

  • 没机会
  • 有机会
  • 不好说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38905.shtml report 10841 热火胜篮网詹姆斯PK皮尔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常规赛被横扫的经历并没有让热火沉沦下去,在季后赛次轮首战,热火证明了他们拥有摆脱篮网魔窟的能力。或者说在面对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