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客场狂胜大阪樱花 猎豹梅开二度盼丰碑留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这是我在广州的第四个年头,也算是这四年里感觉最不好的一年。虽然我不想找什么借口,但是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无法正常训练,打完一场比赛以后,我有三到四天无法正常的训练。这也是我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身体健康问题,并不是我的水平或者跟队友磨合的问题,是因为我无法正常的进行比赛和训练。”赛前,穆里奇这样解释自己此前的低迷。

  亚冠联赛前八轮,穆里奇出场5次未能收获进球,加上上赛季与首尔FC的两回合决赛未能进球,穆里奇已经遭遇了216天7场亚冠的进球荒。在队友迪亚曼蒂和埃尔克森都逐渐走上正轨的情况下,穆里奇急需要实现爆发。昨晚大阪樱花这样的对手,给了猎豹复苏的机会。此前,穆里奇已经打入日职联球队8个进球,算上本场,他已经实现10场10球的进球率,当之无愧的恒大第一“抗日英雄”。

  摆脱转会传闻困扰后,巴西猎豹不但在联赛中场场进球,在亚冠上也恢复杀气。昨晚的比赛,穆里奇和迪亚曼蒂之间的化学反应令人击节赞叹。两人都是能传能突能射之辈,相互之间增强了默契之后,更是无人能挡,大阪球员只能频频以犯规来阻止他俩。

  比赛进行到末段的时候,穆里奇的一次进攻令人动容。第84分钟,迪亚曼蒂右边路横敲策动快攻,郜林前插后横传门前,穆里奇飞身用肩膀将球撞入球门,将比分锁定。但是进球之后的穆里奇由于前冲力量太大,后脑勺重重地撞到了立柱上,并有短暂晕厥。为了保护穆里奇,里皮随即做出换人调整,而猎豹的勇猛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掌声。

  赛后里皮表示,好球员站在场上就自然会不顾自身安危,幸好穆里奇这次身体无大碍。

  用生命来争取进球的穆里奇,在践行自己的承诺,“只要与恒大有合同就会搏上一切,履行好合同,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胜利和荣誉。把自己的名字刻在广州足球的历史丰碑上。”

  赛后,穆里奇更显硬汉本身,他说:“应该没有脑震荡吧,回去吃点止疼药应该没事了,其实最怕是出血打不了比赛。”对于自己的旧伤,穆里奇则说道:“已经不疼了,这样训练效果就更有保证,虽然状态还未恢复到百分百,但现在这个向上的趋势很好,希望不要再受伤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39136.shtml report 1215 “这是我在广州的第四个年头,也算是这四年里感觉最不好的一年。虽然我不想找什么借口,但是我觉得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无法正常训练,打完一场比赛以后,我有三到四天无法正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