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甲-那不勒斯3-0锁第三 K神造点球蓝鹰3-3险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第2页 :佛罗伦萨3-4萨索洛
佛罗伦萨3-4萨索洛

  佛罗伦萨联赛主场2连败。萨索洛豪取客场3连胜,暂时以2分优势逃出降级区。第23分钟,比昂迪尼射门打在博尔哈手臂上,主裁判判罚点球由尤文图斯借将贝拉尔迪主罚命中,1-0。第32分钟,出自拜仁青训的桑索尼反击中横敲中间,贝拉尔迪跟进低射入网,2-0。第39分钟,扎扎的远射击中门框。第42分钟,扎扎禁区内吸引罗德里格斯注意,贝拉尔迪带球晃过了萨维奇小角度劲射,3-0。初次参加意甲的贝拉尔迪本赛季两次上演帽子戏法外加一次大四喜,以16粒进球升至射手榜第5位。

  下半场佛罗伦萨展开反扑。第57分钟,刚刚替补出场的华金赢得点球,罗德里格斯操刀主罚命中,1-3。这是中后卫罗德里格斯本赛季为紫百合在各项赛事打入的第6粒进球。第64分钟,桑索尼连过两人起脚劲射将比分改写为4-1。第72分钟,养伤四个月后复出的朱塞佩-罗西与博尔哈踢墙配合后推射近角得手,2-4。第74分钟,夸德拉多反越位挑射破门,3-4。下赛季有可能转会巴塞罗那的夸德拉多近5轮比赛打入5粒进球。

  佛罗伦萨(4-3-3):25-罗萨蒂/3-迪亚基特(70’40-托莫维奇)、2-罗德里格斯、15-萨维奇、23-帕斯夸尔/20-博尔哈、7-皮萨罗、14-费尔南德斯/11-夸德拉多、32-马特里(65’49-罗西)、27-沃尔斯基(55’17-华金)

  萨索洛(4-3-3):79-佩戈洛/23-加佐拉、5-安特伊、28-卡纳瓦罗、3-隆吉/16-比昂迪尼、45-齐布萨、7-米希罗利(85’22-布里吉)/25-贝拉尔迪、10-扎扎(74’9-弗洛卡里)、17-桑索尼(80’86-齐格勒)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39681.shtml report 12029 那不勒斯3-0卡利亚里#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