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次轮热火VS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火调整首发击中篮网软肋 巴蒂尔先发堵死真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热火胜篮网 詹姆斯PK皮尔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7日,尽管热火在常规赛当中被篮网横扫,但是进入到季后赛之后,他们在场上的各种调整还是让布鲁克林人难以招架。

  季后赛的争夺往往会细化到每一个环节,而热火在经历了常规赛被横扫之后,季后赛与篮网的对决也同样进行了各种各样的调整,最为明显的莫过于阵容上的调整,在首发方面热火将巴蒂尔重新放到先发大前锋的位置上,这也是他们在2013年夺冠的常规首发配置。哈斯勒姆重新回到替补席上,虽然他的出场时间不高,但是热火重新摆出一大四小的阵容,显然就是进行了针对性的防守,以遏制篮网的阵容。

  双方在常规赛的4次交锋当中,其中就有三场比赛热火只输给篮网1分而已,这也说明双方的实力并没有常规赛战绩当中显示的那么差距悬殊。篮网在本赛季的基本阵容是让皮尔斯打大前锋的位置,这样就增加了球队进攻端上的灵动性,虽然不是跑轰大战,不过一大四小的阵容还是让“真理”面对各种大个子球员时游刃有余。

  因此热火阵容上的调整主要是针对皮尔斯的存在而进行的防守调整。在常规赛的这4场交锋当中,热火有过2次是将詹姆斯放在四号位上,让波什打中锋,然而这样的安排詹姆斯都是被打爆的份——皮尔斯素来都是“皇帝”的克星。而一次是让刘易斯打四号位,但是也还是以失败告终,仅有1场比赛把巴蒂尔放在首发的位置上,而那场比赛热火以95-96只输了1分而已。

  这回次轮的交锋,巴蒂尔重返首发的目的就是为了遏制皮尔斯的进攻而设的防守工兵,他虽然现在已经开始老去导致脚步缓慢,但皮尔斯也同样是个“老头”,脚步上也没有特别明显的优势,因此巴蒂尔防守皮尔斯再也合适不过。这场比赛热火在首发阵容上的调整,直接导致了皮尔斯8投3中仅有8分6篮板的惨淡数据。就在他们的第三号得分手被封杀的情况下,篮网也进入到得分乏术的阶段。

  哈斯勒姆虽然也是防守型大前锋,而且曾经在2006年封杀过诺维茨基,但是面对皮尔斯这个本来就是小前锋的球员时,明显会在脚步和反应上跟不上对手,巴蒂尔的存在有效地解决了这个问题,让热火解决了防守端上的后顾之忧。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39936.shtml report 2635 热火胜篮网詹姆斯PK皮尔斯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7日,尽管热火在常规赛当中被篮网横扫,但是进入到季后赛之后,他们在场上的各种调整还是让布鲁克林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