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手王灿廊坊大师赛首战告捷 以后还将坚持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5月6日,“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第一阶段赛事迎来了九球国家队员王灿的惊艳亮相。昨日,王灿首轮轮空,因而球迷未能一睹这位来自上海的九球名将在中式八球的顶级赛台上大放异彩。两日休整,王灿迎来了世界最大八球赛的第一个对手-代尔丹。赛前,王灿坦言对代尔丹并不熟悉,但是熟悉乔氏赛事总监孙涛的人都知道,2013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上饶站孙涛代表乔氏高调出征,却不幸倒在了代尔丹的杆下,也正是从那时开始,代尔丹这个名字刻在了无数球迷的心里。110分钟限时结束,王灿以8:2轻取代尔丹,拿下首场胜利。

  晚上7点,王灿与代尔丹的对决准时在TV台上演。裁判员宣布比赛开始前,TV台便被国家队的光环特殊光环笼罩着。与代尔丹的强壮相比,20岁的王灿更像是一个孩子,不过,他瘦弱的身躯里却藏着一颗大将的心。时间剩余54分时,王灿取得了4:2的领先,代尔丹多次利用防守试图扭转颓势,然而王灿的稳定让对手的一切努力都变成徒劳。最后一局结束,王灿的表现赢得现场球迷经久不息的掌声。

  在本站比赛之前,王灿仅仅参加过一次八球比赛。一直练九球的他,对八球的台子和思路都不熟悉。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在中式八球的世界里展现出打九球的霸气。“我觉得八球比九球更有趣一些,因为它对准度的要求非常高。”同样的话,不久前楚秉杰也曾说过,更久前,李赫文曾提起准度大不如前,看来在九球国家队员心中,“一准天下无难事”有了另外一种有趣的注解。

  比赛结束后,王灿在TV台前一一与球迷合影留念,记者只好在场边默默地等待,不过真正的采访开始,王灿的低调令人意想不到。作为知名球手中参加八球比赛数量最少的一位球员,王灿对八球赛事这么多年发展的理解或许不是那么透彻,但是给出的评语却流露出最朴素最不经修饰的真实感:“我觉得这应该感谢乔氏的推广吧,还有赞助商的大力支持,要不然现场氛围不可能这么好。”

  李赫文的出局,对王灿来说是一个不小的触动,谈及目标,他显然十分的谨慎:“我没有什么目标,打好自己的球就行了。以后我会选择性地参加一些正规的八球比赛,下一站乔氏我应该会参加。李赫文出局,这个事我听说了,我觉得中式八球 目前的整体水平都很高, 输谁都正常, 我还是和八球高手有差距 只想打好自己的球。以后会练练球,但是上海8号球的球台比较少,想学八球会有一点困难。”此时,身边传来一个声音,季嘉帆说道:“马上就有了。”

  是的,永远相信美好的八球时代即将来临,马上就有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41602.shtml report 1085 5月6日,“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第一阶段赛事迎来了九球国家队员王灿的惊艳亮相。昨日,王灿首轮轮空,因而球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