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5-1樱花鲁能啥滋味 鲁媒戏言:帮咱出恶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良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晚,广州恒大客场干净利落的5:1拿下大阪樱花,一只脚已经迈进亚冠八强的大门。恒大5-1重创日本球队,不仅让人想到了曾经5-1客胜全北现代的辉煌,而且也为中国球迷中超BIG4小组赛仅有一队突围的悲惨现状注入一股强心针,球迷赛后大呼过瘾。目光回到4月23日,正是大阪樱花在济南的2-1逆转让鲁能最终无缘亚冠16强,让亚冠的首次中超德比成为泡影。今日山东媒体有报道指出,广州恒大客场血洗帮鲁能出了口恶气,不过鲁能心里是什么滋味恐怕只有自己知道。

  鲁能本赛季投入3亿重金,力图“超越”,亚冠前三轮一胜两平,尤其是客场3-1大胜大阪樱花堪称鲁能本赛季的经典之战,一时间也让人看到了鲁能重金投入引进外援和更换教练的效果,球迷一时间也对鲁能的亚冠前景相当乐观。可惜好景不长,一波亚冠三连败,将小组内的三个对手输了个遍,将大好的出线前景拱手相送,鲁能一时间又将自己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如果没有4月23日的大阪樱花的逆转,昨日与卫冕冠军争夺八强席位的将是鲁能,可惜鲁能没能最后杀出重围。

  同样的对手大阪樱花,同样的球场,2014年的恒大和鲁能虽未直接交手,但大阪樱花如同一面镜子却反射出了很多东西。鲁能和恒大虽然都是客胜樱花,恒大的5-1成色和含金量更足,与鲁能赛后大阪主教练更多的是不服和慨叹运气不好,而与恒大的赛后波波维奇承认球队各方面与恒大存在差距;鲁能3-1客胜樱花,对方轻敌和洛维个人能力超强占据了赢球的很大一部分因素,而恒大的胜利则是不管主客场以我为主,对自己技战术的一种坚持和传承,即便在一球领先迅速被扳平之后,没有慌乱,将局面从始而终控制在自己手中。

  鲁能与恒大的亚冠中超德比没有上演稍显遗憾,而鲁能近期遭遇中超两连败更是雪上加霜,恒大5-1樱花的胜利让没有比赛的鲁能更是再次躺枪。如今内忧外困的鲁能,刘宇和库卡需要作的东西确实还有很多很多。

  经得住多大的诋毁,才能担得起多大的赞美。鲁能,改革必然疼痛,希望在路上的鲁能早日迎来自己宠辱不惊,运筹帷幄的那天。(良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44105.shtml report 384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