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雄传说决战济南 > 英雄传说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拳国宝肯姆:徐琰抗打能力不强 要夺他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肯姆在训练中 

  5月17日,“英雄传说2014”深圳站比赛将在深圳市体育馆开战,“日本格斗大佬”、K-1亚军佐藤嘉洋、WBC与WMC双料世界冠军“泰拳国宝”肯姆(Kem Sitsongpeenong)等顶级拳王登上中国擂台,这是一场“没有水货、没有无名之辈”的王者之战。

  英雄传说的擂台上,从来不乏国际巨星。“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希腊铁拳”迈克•赞比迪斯(Mike Zambidis)、两夺K-1 Max亚军的“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Artur Kyshenko)、80公斤级别泰拳世界冠军“不败拳王”西蒙.马库斯(Simon Marcus )等一大批强者英雄都曾在这块中国擂台上战斗过。

  但与豪华的国际冠军阵容比起来,中国拳手无论是在比赛经验还是国际知名度上都要略逊一筹。“美丽死神”阿尔图路.奇斯辛柯一回合秒杀中国小将文金都,西蒙.马库斯兵不血刃TKO 散打季军李备,近乎一面倒的战况不仅让人们怀疑“中国的那些著名搏击冠军去哪了?”

  中国不是没有冠军,但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勇气面对高手亮剑。“英雄传说2014”赛事再次请来“日本格斗大佬”佐藤嘉洋和“泰拳国宝”肯姆两大巨星,有哪些中国拳手能与这两位国际巨星对抗就成了拳迷关注的问题。毕竟再大的腕,没有一个好的对手,比赛必然无法精彩。本次由WMC和“英雄传说”双料世界冠军“火麒麟”徐琰、中国首个WBC 洲际冠军康恩两位久经沙场的中国搏击中流砥柱领衔中国战队。徐琰将与佐藤嘉洋展开一场中日最高水平的格斗赛,而康恩的对手尚未浮出水面,康恩的体重在64公斤左右,与70公斤的“泰拳国宝”肯姆相差了2个级别,肯姆的中国对手人选并未确定。

  作为70公斤级别WBC与WMC双料世界冠军,肯姆的实力被国际所公认。2011年“泰之战”THAIFIGHT中,肯姆代表泰国参赛67公斤级别,一路过关斩将,在决赛中击败2010年THAIFIGHT王者法国拳王法比奥.品卡(Fabio Pinca),帮助泰国重夺THAIFIGH冠军头衔,令他获得“泰拳国宝”之称。

  今年29岁的肯姆正当职业巅峰期,2009年至今肯姆在国际擂台赢了35场,其中16场KO对手,近半的KO率显示出肯姆超强的破坏力。2014年2月17日,肯姆首次来中国比赛,在MAX Muay Thai 6与武林风合作的“WLF 史上最强王者之战”中肯姆仅用2个回合就以犀利的肘击TKO 了澳大利亚拳王托比.史密斯。对于获得过迦南隆拳场冠军、S-1皇后杯冠军、WMC世界冠军、WBC泰拳世界冠军、MTA 泰拳世界冠军、泰国154磅泰拳冠军、铃木杯淘汰赛总冠军、丰田杯淘汰赛冠军、“泰之战”淘汰赛总冠军等一系列冠军头衔的肯姆来说,他同样不愿意与无名之辈交手。

  肯姆在赛前采访中表示:“我只想与最强的拳手打,我不仅想要赢一场比赛,我更想拿到英雄传说的世界冠军金腰带。”目前“英雄传说”只有一条70公斤级世界冠军金腰带,就是徐琰在今年1月初击败“希腊铁拳”迈克•赞比迪斯夺得的世界冠军金腰带。肯姆谈到徐琰时说:“我看过徐琰战胜迈克.赞比迪斯的比赛,徐琰是一个顽强的战士,技术很好,打得聪明,但他抗打能力还不够强,我相信自己能击倒徐琰,拿到英雄传说的冠军金腰带。”

  目前徐琰正在积极备战与佐藤嘉洋的比赛,面对肯姆欲夺金腰带的挑战,徐琰说:“成为了冠军,接受挑战就是你的责任。英雄传说不打无名之辈,只要有实力,我来者不拒。不过现在我正备战与佐藤嘉洋的比赛,我先要打好眼前这一场比赛。”5月17日,英雄传说2014深圳之战,肯姆首次与中国功夫之间正面对决。中国敢于登台亮剑的勇士又在哪里?在英雄传说的擂台之上,谁有勇气与实力与“只打强者”的“泰拳国宝”肯姆一决高下,我们试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44198.shtml report 2251 肯姆在训练中5月17日,“英雄传说2014”深圳站比赛将在深圳市体育馆开战,“日本格斗大佬”、K-1亚军佐藤嘉洋、WBC与WMC双料世界冠军“泰拳国宝”肯姆(K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