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雷霆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分八连中率队抢优势 第一控卫为生日送上大礼

来源:东方今报

  北京时间5月6日,NBA东西部半决赛首场较量分别打响,东部头号种子步行者在首战中96比102不敌奇才队,丢掉宝贵主场优势;西部的快船在客场以122比105大胜雷霆,此役快船核心控卫克里斯·保罗的表现堪称完美,他在前三节就已经14投12中(三分球9投8中)得到32分,外加10次助攻。其中连续投中8个三分球,创造了NBA历史新纪录。

  三分球八连中创NBA新纪录 神一样的保罗 二十九岁生日快乐

  西部

  无愧当今“第一控卫”

  季后赛首轮,快船与勇士大战七场后才晋级第二轮。从整个系列赛来看,快船当家控卫保罗在场上对球队的影响非常之大。数据显示,当他在场上的245分钟内,快船每100回合要净胜勇士6.4分;但是当他在场下的91分钟内,快船每100回合只净胜对手0.7分。

  作为公认的当今NBA第一控卫,保罗的球场视野以及传球功力都无可挑剔,这就容易使得人们忽略了他的投篮能力。据悉,今年季后赛首轮,保罗运球后的跳投命中率以及运球后的三分跳投命中率都达到了40%。16支季后赛队伍中能够做到这点的球员只有7人,其他6个人分别是詹姆斯、利拉德、库里、诺维茨基、科沃尔以及沃克。(注:季后赛场均出场时间至少达到35分钟且场均运球后跳投次数至少达到5次)

  为自己的生日送上大礼

  本场比赛的上半场,保罗这项出众的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现,而且在进攻端几乎不可阻挡,以至于有记者戏称:“这场比赛中唯一能够阻止保罗的就是裁判的哨声。”

  进入下半场以后,保罗的投篮手感没有丝毫减退。第三节进行到还剩不到10分钟时,保罗在雷霆中锋帕金斯的封堵下命中一个三分球;过了大约4分钟后,他又命中一个急停三分。这是保罗在本场比赛中连续投进的第8个三分球,他也因此打破了NBA季后赛历史上的单场三分球连续命中纪录,此前的纪录是由“关键先生”罗伯特·霍利在1997年创造的。

  值得一提的是,美国时间的5月6日正好是保罗的29周岁生日,他不仅用一场完美的表演帮助快船取得一场大胜,同时也为自己提前送上了一份生日礼物。

sports.sohu.com true 东方今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44870.shtml report 1231 北京时间5月6日,NBA东西部半决赛首场较量分别打响,东部头号种子步行者在首战中96比102不敌奇才队,丢掉宝贵主场优势;西部的快船在客场以122比105大胜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