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猎豹复苏恒大队王者归来 客场5比1横扫大阪樱花

来源:湖北日报

  昨晚,在2014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反客为主,以5比1横扫日本大阪樱花队。比大比分获胜更令人欣喜的是,“猎豹”穆里奇在时隔216天后又在亚冠中进球,而且是独中两元。随着他的复苏,恒大的外援三叉戟也重现上赛季的恐怖攻击力,最强的恒大终于王者归来。

  最好的恒大队

  新赛季亚冠首个客场胜利

  没有伤病,没有停赛,甚至没有状态低迷者。昨晚,里皮终于可以如愿地推出他的最强阵容,而恒大也以强势的表现昭告亚洲列强:那支最好的恒大回来了!

  本赛季亚冠,恒大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昨晚的胜利,是恒大新赛季亚冠的首个客场胜利,尽管来得有些迟,但摧枯拉朽般的5比1,实在令人兴奋。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里皮表示,他感到高兴的不仅仅是球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而是球员的表现,“我们的一部分主力球员重新找回了状态,比如穆里奇、冯潇霆、还有队长郑智等。在比赛过程之中,我们正在找回信心,慢慢回到了去年的最佳状态,这才是我们需要的!”

  最好的穆里奇

  梅开二度回报里皮信任

  作为去年亚冠的最佳射手,穆里奇在本赛季亚冠已经连续8场比赛没有进球。昨晚,昔日的“猎豹”回来了,梅开二度的他将成为恒大向着冠军再度迈进的最大杀器!

  这个赛季,由于转会传闻和伤病的困扰,穆里奇始终没能表现出应有的实力,直到4月26日的中超第8轮,他才迎来新赛季首个进球,这或许是他状态开始回升的信号。昨天的比赛中,除了那两粒精彩的进球外,穆里奇还助攻郜林攻进一球。穆里奇用他的神勇表现,回报了里皮对他的信任。

  埃尔克森同样延续了小组赛末轮中的神勇,连进两球的他将其亚冠进球数提高到了5球。

  更让人惊喜的是,伤愈后再度首发的迪亚曼蒂,为穆里奇、埃尔克森等奉献了四记手术刀般的妙传。在孔卡离队、穆里奇一度沉寂后,恒大前场的外援三叉戟一度找不到感觉,而昨晚,三人终于合璧,展现出了咄咄逼人的锋芒。

  最好的首回合

  晋级八强几无悬念

  客场5比1的比分,足以让恒大提前锁定一个八强席位。这一比分,也是恒大连续三年出战亚冠1/8淘汰赛所打出的最为悬殊的比分。

  5月13日,恒大将回到天河体育中心,迎来与大阪樱花第二回合的较量。赛后,一家国内门户网站推出网络调查,结果,只有6.2%的网友认为樱花还有翻盘的希望,绝大多数人认为恒大实际上已经晋级八强,主场比赛只是走过场,而超过半数的人认为恒大会一路闯关,成功卫冕。

  不过,要想卫冕,恒大首先要在1/4决赛中闯关成功。按照赛程,东西亚共八支球队将抽签捉对厮杀,恒大极有可能会像去年一样,遭遇一支西亚劲旅。

sports.sohu.com true 湖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47573.shtml report 1591 昨晚,在2014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的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反客为主,以5比1横扫日本大阪樱花队。比大比分获胜更令人欣喜的是,“猎豹”穆里奇在时隔216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