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客场5-1狂胜樱花提前锁八强 四剑出鞘恒大发飙

来源:重庆晚报

  外援三叉戟给力

  亚冠淘汰赛逢日全胜

  队长郑智复出领衔球队最强的中后场,外援三叉戟全数出现在了锋线,里皮的意图很明显:让三名超级外援尽情进攻,攻累了再换近来状态突出的郜林接着攻。

  银狐的战术在场上得到了最好的执行,迪亚曼蒂给穆里奇精准直塞在第21分钟就为恒大首开纪录。尽管长谷川很快扳平了比分,但大阪樱花重燃的希望马上就被扑灭。3分钟后,埃尔克森快速突入禁区创造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接下来他又接迪亚曼蒂开出的任意球再下一城,半场比赛3比1,恒大已经锁定了胜利。

  易边再战,双方加快了节奏,但进攻效率并不高,直到郜林登场,僵局才被打破。最后20分钟,郜林和穆里奇互送助攻,两个进球将比分定格在了5比1!值得注意的是,在亚冠淘汰赛里,恒大曾和东京FC、柏太阳神等日本球队交手,战绩是全胜,昨晚一役后,纪录还在延续。

  四大前锋制造四球

  赛前神预言真心准

  埃尔克森、穆里奇各入两球,郜林一传一射,迪亚曼蒂虽然没进球,但他的5次助攻居功至伟,这四个人导演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有意思的是,在比赛之前,恒大为本场比赛发布了两张“乘锋破浪”主题海报,暗示这四位前锋将主宰这场比赛,比赛当天,“恒大海报组”更是直接将四人的肖像放了上去。赛前人们只以为这是恒大的一厢情愿,哪知道这两张海报竟然神准地预测了结果。

  埃尔克森在此前的比赛中已经双线打进11球,梅开二度并不意外。令恒大欣喜的还是另外三名锋将的发挥:上赛季的亚冠金靴穆里奇,本赛季小组赛颗粒无收,昨天开胡一进就是两球,恒大对J联赛球队的25个入球中,10个都由他打进;郜林则结束了恒大国内球员对日不进球的历史;至于迪亚曼蒂,此前人们都质疑他不是个好的组织者,但他本场的穿针引线令球迷感叹毫不逊色孔卡

  球队打出恒大节奏

  队员回勇更加重要

  “赛前没有想到会是大比分取胜,淘汰赛的队伍都很强,我们做好了最大困难的准备。”这个结果连荣膺全场最佳球员的埃尔克森,也没预料到会赢得这么轻松。在思考一番后,埃神也道出了赢球的关键:“我们一开始的进球很快,很顺利,打出了我们自己的节奏,全队展现出了强大的斗志,我和穆里奇在进球方面贡献更多,大胜是全队努力的结果。”如埃神所说,恒大这次在客场掌握了主动,面对讲究技术流的J联赛,恒大甚至在控球上赢了10个百分点,由此换来的射门次数也就多了起来,而对于机会的把握也更好,19次射门射正了11次,打进5球,这比对手的射正次数还多,不赢球才奇怪。

  大胜之后,主教练里皮当然也是心情愉悦,不过他表示:“不要仅仅只看到比赛的结果,之前球队有伤病,状态也不好。今天我们看到穆里奇、冯潇霆还有郑智都伤愈并且找回了状态,通过比赛及时恢复状态才是最重要的。”

  樱花想翻盘难度大

  恒大提前迈进八强

  在新浪等门户网站的赛后网络调查中,七成球迷认为这个比分体现了两队的正常实力差距,更夸张的是,在超过90%的球迷看来,恒大已然是晋级了八强。这并非中国球迷的盲目乐观,毕竟客场5比1领先回到主场再被翻盘这种事,发生的概率几乎为零。

  当穆里奇的进球锁定大胜比分后,央视解说贺炜坦言:“这个比分已经让恒大一只脚进八强了。”连一向严谨的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也深表赞同:“是的,已经进八强了,现在要做的是尽量别吃牌,别受伤。这场5比1的大胜,可以说是两队实力的对比,更是恒大底蕴和实力的体现。”的确,大阪樱花次回合要想翻盘无疑是痴人说梦,如何在天河不被“最低消费”才是他们该担心的吧。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50973.shtml report 1981 外援三叉戟给力亚冠淘汰赛逢日全胜队长郑智复出领衔球队最强的中后场,外援三叉戟全数出现在了锋线,里皮的意图很明显:让三名超级外援尽情进攻,攻累了再换近来状态突出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