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仲满率队全民健身跑 南京"跑入"青奥倒计时百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谈叶闻
  中新网南京5月7日电(谈叶闻)7日上午8时,南京百年老校东南大学大礼堂前广场人山人海,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南京市民和大学生代表在奥运冠军仲满的带领下,以环玄武湖健身跑的形式,迎接2014年南京青奥会倒计时100天。

  1924年,中国奥委会前身“中华全国体育协进会”在东南大学的化学教室成立,中国的奥运梦从此启航。90年后的今天,南京将承办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完成有一个奥运体育梦。

  从世界奥林匹克运动会的起源地希腊到中国奥运梦的起源地南京,2014南京青奥会的火炬以网络传递的方式接续起了奥运圣火的熊熊燃起,参加当天青奥会倒计时100天庆典的体育代表一起使用手机相互“碰碰”,“奥运火炬手传递APP”的方式,现场开展网络火炬传递。

  同时,中共南京市委书记杨卫泽书记向东南大学授予“青奥小伙伴俱乐部东南大学站”旗帜,向健身跑领跑、奥运冠军仲满授予“迎青奥全民健身跑”旗帜。

  随后,在仲满的挥旗带领下,少男少女、白发老人、学生、外国友人……近800位体育爱好者沿着南京最著名的风景名胜地玄武湖进行了环湖健身跑,以此来庆祝青奥会的即将到来。

  当天上午9点半左右,已有参加环湖跑的大学生从终点玄武门回到了起点东南大学,手里拿着一张张“乐跑”的活动证书,满脸汗水的脸上闪烁着青春和活力的光彩。

  在当天的活动中,还有东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11级硕士研究生吴婵代表南京向世界青年发出邀请函,“我要来南京,我要上青奥!”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4/05-07/6143382.shtml report 759 中新网南京5月7日电(谈叶闻)7日上午8时,南京百年老校东南大学大礼堂前广场人山人海,不同肤色、不同年龄的社会各界体育爱好者、南京市民和大学生代表在奥运冠军仲满
(责任编辑:厉胜男) 原标题:仲满率队全民健身跑 南京“跑入”青奥倒计时百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