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德数据华丽却难赢球 只因对手是马刺不是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马刺胜开拓者 帕克飘逸投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热议 调查 阅兵

  北京时间5月7日,开拓者半决赛96-112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阿德25投12中32分14篮板,数据上虽然非常漂亮,但比赛当中阿德被马刺换位防守的贝恩斯、斯普利特防得很狼狈。

  阿尔德里奇首轮季后赛对火箭前两场进入状态很快,今天比赛中马刺对阿德加强防守,不让其轻易得到出手机会。斯普利特换防阿德很成功,除了身体强行堵截之外,还忽然一伸手将阿德的球拍掉,甚至为了救球这样一个大汉飞身扑到边线要拿回来。

  阿德只能游弋在禁区两侧,首节比赛里5投1中2分0篮板,首轮系列赛高命中率消失,中远距离投篮接连失手,首节阿德数据2分0板不如马刺内线替补贝恩斯4分3篮板

  贝恩斯的防守让阿德投篮很难接近篮筐,阿德顶住贝恩斯强攻,球仅仅挨到篮筐。阿德是开拓者进攻命门,赢火箭比赛的四场比赛场均37分,输火箭两场比赛里场均15.5分,今天比赛打破这种规律,阿德数据漂亮开拓者输球。

  阿德进攻方面单一,他不能像邓肯那样为队友创造机会,或者缺乏德克-诺维茨基那般能在绝境中扭转局面的绝技。如果阿德技术能全面些,在下半场他可以为队友创造三分投篮机会。他也防不住帕克和吉诺比利的突破,法国跑车在篮下能轻松甩开阿德得分。阿德本节7次罚球机会引起马刺球迷不满,主场领先的马刺球迷骂起主裁黑哨,马刺记者在推特讽刺,“如果开场阿尔德里奇就得到裁判特殊照顾,比赛比分会很接近。”

  马刺替补贝恩斯季后赛此前比赛里上场时间只有6分钟0分2篮板,这位新西兰大白熊成为马刺内线奇兵,5投5中,第三节结束前还在阿德头上抢下篮板补篮得分。第四节一开始,贝恩斯还制造了阿德冲抢篮板球犯规,面对马刺纯替补内线,阿德急躁进攻犯规收尾。阿德在进攻上砍下了20+,防守中吃了斯普利特闷亏,巴西人挤开阿德换手上篮。

  这是阿德季后赛里最郁闷一战,打出好数据没能帮助球队取胜,马刺不是火箭,马刺拥有军队般的战术体系,阿德如果过于依赖个人能力,不开发队友得分,开拓者之后比赛会很艰难。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52475.shtml report 2981 马刺胜开拓者帕克飘逸投篮数据投篮点实录热议调查阅兵北京时间5月7日,开拓者半决赛96-112负于圣安东尼奥马刺,阿德25投12中32分14篮板,数据上虽然非常漂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