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不敌奇才雷霆惨败快船队 希伯特引发群嘲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如浮云一般的主场优势从第一轮一直飘到了第二轮。北京时间昨天,东西区半决赛各战一场,结果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和雷霆又都双双输球,交出了主场优势。其中,步行者以96:102败在奇才手下,雷霆则以105:122惨败在快船手下。有意思的是,两支主场失利的球队全都败在了对手精准的三分之下,让步行者吃亏的是三分球6投6中的阿里扎,而让雷霆吃尽苦头的则是投中8记三分的保罗。

  希伯特引发群嘲

  让步行者吃瘪的还有他们不争气的中锋希伯特,本场比赛,这位全明星中锋居然再次交出了鸭蛋表现,登场18分钟0分0个篮板5次犯规,只有2次盖帽还算是正面数据。更为糟糕的是,这已经是希伯特在本赛季的季后赛中第二次交白卷了。整个季后赛,希伯特场均出场时间只有21分钟,仅能贡献4.6分3.3个篮板,命中率仅为36%。如此低迷的表现和他那份顶薪实在不够相称。比赛结束之后,步行者的一些球员关起门来开了一次内部会议,主要议题就是韦斯特“声讨”希伯特。希伯特的低迷表现也引来了全世界的吐槽,“大将军”阿瑞纳斯在为自己母队加油助威的同时也不忘黑一把希伯特,他连发数条推特讽刺希伯特,“难怪你能在4秒内喝完一瓶饮料,这是你唯一擅长的事……这位全明星球员在4月的比赛里场均只有1.7个篮板。”

  圣保罗吓傻雷霆二少

  快船客场掀翻雷霆靠的则是保罗的全面发挥,全场比赛,保罗以14投12中的超高命中率砍下30分10次助攻,他也成为自1991年的乔丹之后首位以75%的命中率砍下30+的球员。而他的8记三分离季后赛球员单场三分球纪录也仅有1球之差。本场比赛,雷霆主教练布鲁克斯重新将塞福洛沙放进首发阵容,为的就是紧盯保罗,但瑞士人想尽了办法还是无法阻止保罗爆发,“我们用手遮住他的脸,阻止他投篮,做了一切应该做的事,但那些球就是进了,这也带动了他们全队的进攻。”

  相比之下,雷霆二少的表现多少有些逊色,特别是即将获得MVP奖杯的杜兰特,全场比赛19次出手只命中了9球,虽然得到25分4个篮板4次助攻,但关键时刻他无法站出来回应保罗的强劲表现。

  作者:滕达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07/content_7085135.htm report 1091 新报讯【记者滕达】如浮云一般的主场优势从第一轮一直飘到了第二轮。北京时间昨天,东西区半决赛各战一场,结果主场作战的步行者和雷霆又都双双输球,交出了主场优势。其中
(责任编辑:陈国庆) 原标题:主场还是渣 明星球员差距大(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