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胡进将掌福建女排教鞭 曾经担任中国女排的领队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海都记者 黄璇璇

  海都讯 海都记者昨日获悉,5月1日起,前国家女排主帅、领队胡进开始执教福建女排。福建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表示,近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与胡进签约一事。

  去年4月郎平任中国女排主帅时,胡进成为中国女排的领队。在年末开打的女排联赛前,胡进接过崔咏梅的教鞭,执教八一女排,并夺得季军。今年3月联赛结束没多久,就传出胡进请辞八一女排主教练,准备新赛季转投福建女排的消息。福建女排一直否认这一传闻,但胡进于4月9日现身福建篮排球运动中心排球馆,观看福建女排训练,还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在食堂吃了午饭。这一系列动作,让福建球员感叹:“胡导这是进入执教福建女排的节奏了呀!”

  记者获悉,胡进五一前夕悄然抵榕,低调执教福建女排。胡进与福建女排签了几年合同,年薪多少,执教目标是什么?这些细节,福建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拒绝透露,只表示将在近期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具体内容。

  上赛季,福建女排得到300万元的赞助资金,引进前古巴女排接应拉米雷斯和美国主攻戴安,可惜未能打进前八。2014-2015赛季,恒大女排不“玩”了,有消息称,福建女排得到了3000万的赞助金,将是新赛季的新“土豪”。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56580.shtml report 694 N海都记者黄璇璇海都讯海都记者昨日获悉,5月1日起,前国家女排主帅、领队胡进开始执教福建女排。福建篮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表示,近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与胡进签约一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