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变身神投手快船大胜雷霆 保罗创下个人纪录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梁斌)北京时间昨天,NBA东西部半决赛开打,两场比赛客队都遭败绩。快船以122:105大胜雷霆,以总比分1:0领先。保罗仅出场三节就砍下32分10次助攻,三分球9投8中,其中前8次出手连续命中,追平卡特保持的NBA季后赛纪录。奇才以102:96击败步行者,赢得双方东部半决赛的开门红。

  虽然说两支球队都是刚刚经历过抢七,但在比赛中雷霆显得更为疲惫。首节,快船命中率达到67%,以39:25领先。半场结束,快船以69:52领先,雷霆共有11次失误。火力不减的快船以104:78手握2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快船抵挡住了雷霆的反扑,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8个三分球是保罗个人职业生涯的新纪录,之前他单场三分球从未超过5个(含常规赛)。他和快船用这样的方式证明球队已经彻底走出“录音门”的困扰,心思全部放在赛场上。本场比赛,快船的命中率达到55%,三分球29投15中。虽然说保罗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6%,但他并不经常投三分,然而一旦他找到感觉,那威力就急剧增加。赛后,保罗表示:“我今天来到球馆比较早,投了很多的球,所以我觉得这应该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对于限制保罗的发挥,雷霆后卫萨夫洛沙显得很无奈,“我觉得有很多的三分球,尤其是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我们都是一只手封到他脸上,另外一只手还在阻止他投篮,但他还是投进了”。雷霆此役输掉17分,是球队搬迁到俄克拉荷马之后最惨的季后赛主场失利。

sports.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58992.shtml report 781 本报讯(记者梁斌)北京时间昨天,NBA东西部半决赛开打,两场比赛客队都遭败绩。快船以122:105大胜雷霆,以总比分1:0领先。保罗仅出场三节就砍下32分10次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