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龙头挑战活动为廊坊站添彩 现场球迷踊跃参与

来源:搜狐体育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在异业联盟的基本理念下,吸引了多达数十家的赞助单位。遥记5月3日的开幕式上,主持人抑所顿挫地将全部赞助商名称一一念出,各行各业的全部融入,令现场球迷及众多球员振奋不已。5月4日世界最大八球赛正式打响后,每日中午13时及下午18时,TV台上都会举办长达一小时的球友互动活动,而奖品也从枫叶球杆、洋河老字号元系列一路过渡到了今天的知名品牌金龙头酒。

  金龙头酒系台湾名酒,它打破传统的酿酒工艺,用低温分流的先进的酿酒工艺,酿制出来的白酒,保持了原白酒的特点,并降低了甲醇含量,对胃和肝脏的刺激低于同类白 酒,是纯粮酿造,属于高档白酒类,是我国首次批准的进口白酒系列,可与国内的高档白酒相媲美。近日,数位女子球员及美女球迷充斥在比赛现场,然而佳人已在,美酒一直难觅踪影,组委会考虑到现场紧张异常的氛围,特于今日以价值600元的金龙头陈年高梁酒作为一等奖,为广大球迷朋友谋福利。

  然而,拿奖品,要闯关。今天的题目是球型闯关,球台上放置五个贴库球及一个半贴库球,球迷朋友可以自主选择白球所放位置,随意击打球桌上6颗球的任意一颗进行解球,全部打进者可拿到最高奖品金龙头陈年高粱酒一瓶,打中五颗球可赢得二等奖金龙头提供的金龙头高粱酒,所有参与活动的选手都可以获得金龙头啤酒一瓶。最后,所有球迷都没能完成闯关任务,但是大家踊跃参与的火爆程度还是让金龙酒赚足了人气。

  值得一提的是,石长山老师不甘寂寞,上台闯关,可惜依然没能改变无人闯关成功的状况。闯关不成,现场球迷便开始用另外一种更简单的方式夺取大奖,手指轻轻一按,金龙头高梁酒或啤酒便可轻松到手,倒也轻松惬意。据工作人员介绍,抽到金龙头酒的球迷朋友不在少数,一边看球一边品酒,实在是雅仕一大乐事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60113.shtml report 797 “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廊坊站),在异业联盟的基本理念下,吸引了多达数十家的赞助单位。遥记5月3日的开幕式上,主持人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