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泰达本应拿到更多分数 既定打法不能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5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客场与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主帅阿里汉重点安排了小场地内的3vs3对抗,旨在加强队员们的攻防转换节奏。在接受采访时阿里汉表示,虽然前10轮联赛泰达成绩拆强人意,但是他相信球队的方向是正确的,“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训练。”

  到目前为止,中超联赛已经战罢10轮,赛季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而泰达2胜3平5负的战绩并不能令人感到满意。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时候,阿里汉谈起目前球队的成绩时说:“很简单,我们拿到的分数不够,我们应该拿到更多积分。这段时间确实遇到一些困难,比方球员没有变化,但战术打法和过去不一样,有时候会出现一些失误。当然,还有运气的因素。”记者追问老汉,在他心里,前10轮应该拿多少分?荷兰人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答案,“肯定要比现在多。”

  上一轮主场输给北京国安,泰达遭遇两连败,很多人都在看着他们将会作出怎样的改变,据了解,为此俱乐部也已经专门做了研讨。对于这个问题,阿里汉的回答有些“固执”,“没有特别需要改变的东西。我们只需要努力训练,把好东西延续下去,不好的地方尽量去改善。在和北京队的比赛中,我们球队的阵容比较齐整,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特别是在拼搏精神方面。”既然此前的成绩不好,为什么还要坚持自己的打法?“这是你需要做出选择的地方,你想追求什么样的打法,过去很多年我一直是这种理念,泰达邀请我也说明认可我的理念,那就是打造一个崇尚进攻、追求控球的球队。打造这样的球队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一些时间,但是既然已经决定走这条路线,即使面对一些挫折,但我们还是需要坚持。”

  本周日,天津泰达将在客场挑战同处积分榜中下游的河南建业队,这也被认为是两支保级对手之间的竞争,谈到这场比赛和这个对手,阿里汉说:“在中超,每场比赛都很困难,虽然对手排名不高,但比赛肯定还是会很艰苦。当然我们的目标还是拿到3分,我们要有认真的准备,不能掉以轻心,到河南一定要争取拿到分数。”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62&paper.cmsUrl= report 1875 泰达训练备战建业阿里汉严肃周海滨卖力(搜狐体育吕忠怿5月7日天津报道)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天津泰达队在天津师范大学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备战本周末客场与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志豪) 原标题:阿里汉:泰达本应拿到更多分数 既定打法不能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