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晓霞全满贯后丧失动力 道出拒绝孔导暂停真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娜

  北京时间5月7日,刚刚在2014东京团体世乒赛凯旋的中国乒乓球队今天做客央视《风云会》接受访谈,女乒主教练孔令辉、队长李晓霞来到了现场。

  在决赛出场的三名队员,李晓霞是让孔令辉最放心的一位吗?孔令辉说:“对,因为在八进四、四进二的时候她的状态是平稳的往上走,所以把最难打的一场交给她。之前在聊的时候也问过她能不能打,她还是非常自信的告诉我什么位置都可以。”

  李晓霞在备战本次世乒赛的时候只备战了十五六天,她的身体不是不好。李晓霞说:“此前不太系统的训练,在开会,心态有一些起伏,睡眠也不是很好,这次备战是备战大赛以来时间最少的一次。”

  这次比赛李晓霞在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并不是很好,很慢热。李晓霞说:“因为之前所有的比赛都拿过了,从调动上来讲做的不是很好,但从总体上来讲我慢慢的调动起来状态了,东京的气氛比在国内更能调动起我的动力。可能大家看起来比赛打的紧张一些,但是在我看来在正常范围内。”

  谈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李晓霞说:“更多还是我的心态问题导致了我的身体问题,在去年拿了全运会之后,我所有的冠军都拿过了,一时间有点彷徨,不知道目标在哪。想到2016年奥运会感觉还有很远,眼下和很多年轻队员一起训练,我这个年龄身体上有些跟不上,会觉得很累。这种想法消极的方面更多一些,导致身体上出现一些问题。”

  决赛第二场第三局李晓霞10-6领先石川佳纯,被追回一球,此时孔令辉叫了暂停,但是被李晓霞拒绝。孔令辉说:“10-6这个球完全是个机会球,但是她没打到,我想停一下,但是她说不用,那我觉得她完全可以掌控比赛。”

  李晓霞说:“当时我已经很坚定下一个刚怎么打,如果再输一球,我肯定会暂停,当时我很冷静,知道下一球改怎么打,我也怕浪费暂停。”(根据央视风云会节目整理)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7/n399270016.shtml report 1165 北京时间5月7日,刚刚在2014东京团体世乒赛凯旋的中国乒乓球队今天做客央视《风云会》接受访谈,女乒主教练孔令辉、队长李晓霞来到了现场。在决赛出场的三名队员,李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