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勒回应转会:我想留在拜仁 但不保证绝不会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七七
 穆勒回应转会:不保证绝不会走


  随着荷兰老帅范加尔即将入主曼联,荷兰人也开始计划对球队阵容进行一系列的改变,而他也将目标瞄准了拜仁队中的多名球员,而拜仁中场大将托马斯-穆勒就是其中之一。穆勒是范加尔执教拜仁时从二队提拔上来的,可以说范加尔对穆勒有知遇之恩。而此番执教曼联,范加尔也自然希望将昔日爱徒招至帐下,之前也传出穆勒有可能离队的传闻。不过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穆勒向媒体否认了转会传闻,表示自己现在不会离开拜仁,但是不能保证将来也不会离开。

  上赛季帮助拜仁夺得三冠王的功臣之一的穆勒本赛季在新帅瓜迪奥拉手下过的并不愉快,由于无法在瓜迪奥拉的战术下获得合适的位置,穆勒在一些重要的比赛中被瓜迪奥拉安排在替补席上,而这也引起了穆勒的不满。在欧冠半决赛和皇马的比赛后,穆勒就曾向媒体表达过自己对担任替补的不满。因此有媒体推测,穆勒很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曼联,去投奔自己的恩师范加尔。但是主帅瓜迪奥拉在接受采访时也向媒体表示穆勒对拜仁十分重要,下赛季将继续留在拜仁踢球。

  而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似乎并不介意穆勒转投曼联,在接受采访时鲁梅尼格表示所有球员都要以整个球队为重,“作为一名球员,你必须要为球队做出牺牲,必须以团队为重。如果穆勒在球队中感到不开心,那么他必须来我办公室好好谈一谈。”对于此番言论,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却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他表示穆勒这种球员必须要留在拜仁,“我认为我们必须要努力留下穆勒,虽然有时候我们不应该强留那些心生去意的球员,但是在穆勒这件事上,没有商量的余地,拜仁必须想尽办法留下他。”而同样前拜仁队长埃芬博格也同意贝肯鲍尔的看法,“穆勒是那种传统的德国球员,在这里球迷们很认可他,我实在无法想象有一天他不穿拜仁球衣的样子。”

  而近日当事人穆勒终于回应了最近的转会流言,拜仁大将表示自己现在不会离开拜仁,但并不表示自己永远不会离开。“对这样的转会传闻我也无能为力,因为这些遥言也不是我传出的,所以我对此不发表评论。但是事实上,我并不想离开拜仁,我很喜欢这里,但是我并不能保证我永远不会离开。”

  (七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66976.shtml report 2107 穆勒回应转会:不保证绝不会走随着荷兰老帅范加尔即将入主曼联,荷兰人也开始计划对球队阵容进行一系列的改变,而他也将目标瞄准了拜仁队中的多名球员,而拜仁中场大将托马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