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西部次轮马刺VS开拓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评开拓者火箭躺枪 米勒:莱纳德比哈登难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哲别
哈登躺枪 


  北京时间5月8日,半决赛首场惨败给马刺,开拓者成为了TNT名嘴米勒、巴克利以及奥尼尔等人的调侃对象,第一轮输给波特兰球队的火箭与队上核心后卫哈登也纷纷躺枪,其不堪一击的防守又一次成为了TNT评论家们的笑料。

  “马刺和开拓者是传统强队和新锐派之争,前者拥有三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攻防俱佳,由年度最佳教练执掌,后者则是由对一切都无所畏惧控卫利拉德以及一手打爆了火箭的阿尔德里奇共同带领。”谈到开拓者和马刺的对决时,米勒说道,而且还不忘记顺便拉上首轮被开拓者淘汰的火箭,狠狠地又将他们羸弱的防守嘲笑了一番。

  米勒认为,保持自信是开拓者能否不在首场惨败后一泻千里的关键。“当你只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时,必须坚信自己能走到今天是有一定原因的。大部分人都不认为开拓者能够击败火箭晋级第二轮,但他们只用6场比赛就解决了休斯敦人。”米勒说道,“所以他们必须在内心坚信自己能打败第一种子,如若不然,他们会输得很难看。”“面对马刺,开拓者可不能还像打火箭一样,他们必须拿出更好的表现。”巴克利也表示。

  当谈到马刺小前锋伦纳德时,哈登又不幸躺枪。“马修斯(开拓者后卫)在第一轮时每场都要死死盯着哈登45分钟,如果他认为面对马刺时自己能轻松点,那他可就大错特错了。”米勒继续说道,“伦纳德是这个联盟最有前途的小前锋之一,早已在多场比赛中崭露头角。”这个赛季,哈登每场比赛能拿到25.4分4.7个篮板6.1次助攻,伦纳德场均则可以为马刺贡献12.8分6.2个篮板2次助攻,但在米勒看来,马刺小前锋可是一点都不比哈登差,显然火箭后卫的状态在季后赛中急剧下滑让他的的名声受损不少。

  对于开拓者和马刺的系列赛走向,米勒、巴克利和奥尼尔等人均认为,马刺的老道经验将起到决定性的作用,开拓者的机会并不多。“马刺从来都是很多球队不愿意碰上的对手,他们的作战经验太丰富了,如果他们能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将很难被打败,尽管他们看起来有些‘老态龙钟’。”奥尼尔说道。

  (哲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73056.shtml report 1621 哈登躺枪北京时间5月8日,半决赛首场惨败给马刺,开拓者成为了TNT名嘴米勒、巴克利以及奥尼尔等人的调侃对象,第一轮输给波特兰球队的火箭与队上核心后卫哈登也纷纷躺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