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C罗伤退皇马终场丢球1-1 落后4分几失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点,2013-2014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进行一场补赛,皇家马德里在索里利亚球场挑战巴拉多利德。上半场比赛C罗因伤退场,拉莫斯任意球直接破门,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下半场奥索里奥最后时刻头球将比分扳平,最终皇马客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马竞4分,巴萨1分,几乎已经退出了本赛季联赛冠军的争夺。

  两队在西甲联赛历史上共交手83次,皇马53胜16平14负,进176球失92球占据绝对优势。而在客场,皇马41场比赛取得17胜13平11负,进67球失51球的成绩,依然占优。目前在联赛中,皇马已经取得了对巴拉多利德的6连胜,上一次输给巴拉多利德则是在2008-2009赛季第11轮,当时皇马客场0-1输球。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手,皇马4-0取胜,贝尔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打进一球。

  相对于联赛上一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此役对先发11人做出处调整:卡西利亚斯轮换迭戈-洛佩斯担任门将;后防线上佩佩取代瓦拉内,与拉莫斯组成中卫组合,科恩特朗顶替马塞洛、纳乔取代卡瓦哈尔。莫德里奇伤愈复出顶替伊利亚拉门迪出任后腰,迪马利亚在锋线上弥补了贝尔缺阵留下的空缺。同威尔士人一样因伤休战的还有阿韦罗亚、赫塞、瓦拉内和卡瓦哈尔,比赛开始前最后时刻,门将赫苏斯因为技术原因落选。

  C罗第9分钟因伤下场

  第3分钟,赫弗伦禁区前右侧左脚打门打高。第5分钟,佩尼亚左边路传中,哈维-格拉小禁区左侧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滑门而过。第9分钟,C罗身体不适被莫拉塔换下。1分钟后,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禁区内拉莫斯后点倒钩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8分钟,鲁卡维纳右边路下底传中,奥斯卡中路包抄右脚打偏。第20分钟,莫德里奇接莫拉塔前场分球,右脚重炮轰门打高。

  第25分钟,迪马利亚右边路传中,莫拉塔头球攻门被后卫解围,随后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左侧角球,莫拉塔后点摆渡,拉莫斯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扑出,伊斯科禁区外抢到第二点随即送出妙传,迪马利亚左脚直接打门打偏。1分钟后,贝尔迪什中场铲倒哈维-阿隆索被黄牌警告。第27分钟,伊斯科中场亮鞋底铲球放倒了哈维-格拉,皇马中场被黄牌警告。第30分钟,本泽马禁区前正面突破被维克托-佩雷斯拉倒,裁判判罚任意球,迪马利亚操刀左脚直接打门打高。

  拉莫斯复刻C罗绝技 电梯球直接破门

  第35分钟,哈维-阿隆索禁区前被维克托-佩雷斯放倒,皇马获得任意球,拉莫斯操刀右脚直接打门得手,1-0。第37分钟,莫拉塔禁区内回传,迪马利亚根据左脚打门打偏。第40分钟,莫拉塔禁区外左脚直接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44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头球攻门稍稍顶偏。上半场伤停补时1分钟,第46分钟,莫拉塔禁区前头球摆渡,迪马利亚左脚凌空抽射打高,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莫拉塔禁区左肋右脚吊射被门将化解。第53分钟,伊斯科前场横传,莫拉塔禁区前左脚打门被门将扑住。第55分钟,纳乔右边路传中,本泽马后点包抄小角度左脚推射,皮球高出横梁。第59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前右脚重炮轰门打高。

  第61分钟,伊斯科禁区内转身拉球送出妙传,莫拉塔跟进左脚打门打在后卫身上被挡。1分钟后,莫拉塔回防时中场右侧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皇马中锋。第64分钟,奥斯卡被拉尔森换下。第66分钟,赫弗伦右边路传中,哈维-格拉中路包抄倒钩右脚打门擦着左侧立柱飞出底线。第69分钟,伊斯科中场送出直塞,莫拉塔禁区左肋左脚推射被门将倒地扑出。

  第74分钟,赫弗伦被奥索利奥换下,伊利亚拉门迪则上场换下伊斯科。第76分钟,巴拉多利德中场断球发动反击,伊利亚拉门迪中场解围高抬腿一脚踢中维克托-佩雷斯面门,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伊利亚拉门迪。1分钟后,本泽马被马塞洛换下,随后维克托-佩雷斯禁区前右脚打门打偏。第80分钟,巴拉多利德前场抛边线球发动进攻时佩佩抱着另一颗皮球跑进场内干扰了比赛,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了葡萄牙铁卫。

  巴拉多利德扳平比分 替补头球破门

  第82分钟,巴拉哈上场换下维克托-佩雷斯。第84分钟,莫德里奇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巴拉多利德后卫头球解围,马塞洛禁区外抢到第二点,左脚打门打高。第85分钟,巴拉多利德扳平比分,巴拉哈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奥索里奥头球攻门得手,1-1。1分钟后,伊利亚拉门迪禁区外右脚打门被后卫挡出。第89分钟,米特洛维奇撞倒马塞洛被黄牌警告。下半场伤停补时4分钟,第91分钟,巴拉哈阻止皇马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93分钟,马塞洛禁区外左脚打门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伊利亚拉门迪前场右侧传中,拉莫斯头球攻门顶偏。

  赛后皇马主帅安切洛蒂承认球队已经无法掌控自己的命运:“我们已经失去了对左右联赛争冠形势的可能,但本场比赛被逼平,我不认为是球队的态度出现了问题。卡西整场比赛几乎没有受到什么考验,我认为球队做的很好,我们一直踢得很有韧劲。但我们最后的防守出现了问题,一次角球破门却一击致命。”

  巴拉多利德(4-2-3-1):1-海梅/2-鲁卡维纳、4-巴连特、15-米特洛维奇、17-佩尼亚/18-鲁维奥、22-维克托-佩雷斯(82’ 8-巴拉哈)/24-赫弗伦(74’7-奥索利奥)、10-奥斯卡(64’ 11-拉尔森)、21-贝尔迪什/9-哈维-格拉

  皇家马德里(4-3-3):1-卡西利亚斯/18-纳乔、3-佩佩、4-拉莫斯、15-科恩特朗/14-哈维-阿隆索、19-莫德里奇、23-伊斯科(74’ 24-伊利亚拉门迪)/22-迪马利亚、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 21-莫拉塔)、9-本泽马(77’ 12-马塞洛)

  (贝尔摩德)

  以下是本场比赛的技术统计:

巴拉多利德
技术名称
皇家马德里
1
进球
1
6
射门次数
21
1
射中目标
3
4
射门偏离
13
1
射门中柱
0
1
射门被挡
5
4
角球
9
17
犯规
8
0
越位
2
88
丢球次数
82
4
黄牌
4
0
红牌
0
368
传球
598
52
抢断
67
33%
控球比
67%

相关阅读:

·没戏了!皇马想夺冠需2逆天奇迹 巴萨却重现曙光
·逆转大戏!皇马红军皆中枪 战舰为7年前奇迹还债
·皇马又现1大噩耗!C罗领衔10星伤停 欧冠怎么办?
·安帅:皇马已无法掌握自己命运 C罗小伤并无大碍
·组图:C罗因伤下场怒锤雨棚 被扳平他眼神已绝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76737.shtml report 12524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