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甲联赛|法甲视频|法甲新闻|法甲转会 > 巴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甲-伊布复出巴黎1-2仍卫冕 主场29场不败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帕西诺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3点,2013-14赛季法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6轮迎来一场焦点大战。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坐镇主场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雷恩。最终经过90分钟激战,虽然伊布复出,但是巴黎却在主场1-2不敌雷恩。阿根廷前锋拉韦齐为大巴黎建功,但是随后雷恩4分钟连进2球,让巴黎的联赛29场不败纪录作古,同时也终结了巴黎2012年11月后以来的主场不败纪录。巴黎上一场输球正是拜雷恩所赐,这一次又输给了雷恩。但尽管如此,巴黎圣日耳曼仍然夺得历史上的第4座法甲联赛冠军,此前他们在1986、1994和2013年加冕过法甲冠军。这也是大巴黎本赛季夺得的第二座冠军,此前他们刚刚问鼎了法国联赛杯冠军。

  上轮联赛中,大巴黎在客场1-1被索肖逼平,错失提前3轮登顶的机会。巴黎的对手雷恩,则刚刚在法国杯决赛中被甘冈击败,错失冠军。在双方此前6次交手中,巴黎圣日耳曼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两支球队本赛季联赛首战,巴黎做客3-1完胜雷恩,当时为PSG取得进球的是蒂亚戈-莫塔、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卡瓦尼。而上个赛季,大巴黎主场迎战雷恩曾经以2-1告负,当时比赛仅仅进行了52分钟,大巴黎便只剩下9人迎战。这场比赛也是PSG最近一次在主场输球。如今,时光轮回。本赛季,巴黎主场展示出了恐怖的实力,在联赛的主场前51分中豪取45分,而且2014年的全部7个联赛主场全部取胜,并且攻入18球,没有丢球。此战,前巴黎圣日耳曼队长萨科、传球球星路易斯-费尔南德斯以及鲁多维奇-久利都来到现场观战。

  拉韦齐为巴黎首开纪录

  赛前,摩纳哥被甘冈1-1逼平,巴黎圣日耳曼已经确定夺冠了。开场后两队都不保守,没有试探直接大举进攻。第2分钟,莫塔传球,拉韦齐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1分钟后,大巴黎卷土重来,卡瓦尼传球,拉韦齐在大禁区右侧起右脚射门,皮球从左下角飞进球门,1-0,大巴黎主场先声夺人。这是阿根廷前锋本赛季的联赛第8球。第5分钟,马迪巴传球,奥利维拉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巴黎守门员西里古横身扑出。第10分钟,帕斯托雷分球,卡巴耶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雷恩防守球员封堵。紧接着,马图伊迪传球,拉韦齐大禁区左侧尝试左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右球门。2分钟后,巴黎获得角球机会。莫塔传球,阿莱士在大禁区内尝试头球,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第17分钟,雷恩前锋奥利维拉在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西里古再次横身扑出。1分钟后,阿莱士因为恶意犯规,吃到黄牌。第20分钟,帕斯托雷在大禁区右侧射门,被对方球员封堵。

  雷恩4分钟内连进2球反超比分

  第23分钟,雷恩扳平了比分!从马赛租借而来的边锋卡迪尔在大禁区起右脚射门,皮球直飞进西里古把手的球门,1-1。为卡迪尔助攻的是杜科雷。4分钟后,雷恩反超了比分。雷恩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前欧塞尔前锋马迪巴在35码外轰出世界波,皮球又一次飞跃西里古的十指关,雷恩2-1领先巴黎圣日耳曼。第28分钟,巴黎圣日耳曼后卫雅莱受伤,马基尼奥斯替补出场。随后,巴黎圣日耳曼由蒂亚戈-席尔瓦和阿莱士连续射门,但是都没有取得进球。上半场,两队战为1-2,巴黎圣日耳曼主场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伊布时隔35天后复出

  易边再战,第48分钟马图伊迪为巴黎圣日耳曼在左路,赢得一个任意球。帕斯托雷传球,卡瓦尼在大禁区内右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了左侧球门立柱。第50分钟,伊布开始在场边热身,巴黎王子公园球场的球迷士气高涨,瑞典神塔在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受伤后,已经连续缺席了6场比赛。第62分钟,帕斯托雷在禁区内被放倒,但是主裁判安东尼-高蒂耶拒绝判罚点球。第63分钟,马基尼奥斯将球传到禁区内,卡瓦尼头球攻门顶偏。2分钟后,卡巴耶为巴黎赢得任意球机会,伊布在大禁区外轰门被对方球员封堵。随后卡瓦尼为帕斯托雷送出传球,阿根廷前腰将球射高。第67分钟,马图伊迪吃到黄牌。第74分钟,伊布分球,马图伊迪大禁区外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门。第86分钟,马克斯维尔传球,伊布大禁区外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9分钟,小卢卡斯为巴黎赢得一个左路的任意球机会。马克斯维尔将球传中禁区内,巴西中后卫阿莱士头球攻门,皮球砸在球门上弹出,巴黎错失了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随后,伊布的头球又被对方门将科斯蒂尔化解。最终,巴黎圣日耳曼在王子公园球场1-2输给了雷恩,终结了自2012年11月以来的主场不败纪录,也结束了法甲联赛29场不败纪录。

  双方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433):30-西里古/26-雅莱(28’马基尼奥斯)、13-阿莱士、2-蒂亚戈-席尔瓦、17-马克斯维尔/4-巴耶、8-蒂亚戈-莫塔(57’29小卢卡斯)、14-马图伊迪/22-拉韦齐(57’10-伊布拉希莫维奇)、9-卡瓦尼、27-帕斯托雷;

  雷恩(451):1-科斯蒂尔/12-莫雷拉、21-博耶、22-阿尔芒、26-霍通吉/28-杜科雷、17-帕约、10-卡迪尔(69’29-丹泽)、14-巴卡约科/11-奥利维拉(71’9-托伊沃宁)、24-恩特普-德-马迪巴(82’-19-罗曼-亚利桑德里尼)。

  摩纳哥1-1甘冈送大巴黎夺冠

  第77分钟,前曼联“潇洒哥”贝尔巴托夫在禁区内接到队友蒂拉尔的传球,头球破门,帮助摩纳哥1-0领先。然而第85分钟,甘冈就扳平比分。阿蒂克禁区内右脚低射破门,1-1,两队最终战为平局。在仅剩下2轮的情况下,摩纳哥已经将巴黎圣日耳曼送上了冠军宝座。

  (帕西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76829.shtml report 6386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蒋云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