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没戏!皇马夺冠需2逆天奇迹 巴萨收礼全胜可捧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尔摩德

  三天前,当莱万特强势阻击马竞,赫塔菲顽强逼平巴萨时,作为西甲争冠三强中最后一个出战的皇马眼前形势一片大好,但仅仅过了72个小时,银河战舰经历了联赛两连平,奥索里奥的进球几乎判了皇马的“死刑”,安切洛蒂想要率领皇马获得联赛冠军,仅存在理论上的可能。

 西甲剩余赛程(主队在前)

西甲三强截止至36轮后的积分榜排名
西甲三强截止至36轮后的积分榜排名

  在西甲36轮比赛战罢后的积分榜上,马竞积88分位列第一,巴萨积85分位列第二,皇马则积83分位列第3。未来两轮比赛,马竞分别要主场迎战马拉加、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巴萨则要客场挑战埃尔切、主场迎战马竞;皇马则客场挑战塞尔塔、主场迎战西班牙人。银河战舰未来3场比赛原本只要全部获胜,而且巴萨击败马竞就可以获得联赛冠军,但现在即使巴萨击败了马竞,皇马也难以登顶。

  目前银河战舰距离榜首的差距为4分,已经超过一个胜场,联赛两回合交手,皇马面对同城死敌一平一负,胜负关系处于劣势。马竞未来2场比赛只要取得4分就将稳稳获得联赛冠军;而即使马竞在最后两轮取得两场平局、皇马两场全胜,两队同积90分,但银河战舰将因为胜负关系被死敌压过一头屈居亚军,相对的巴萨两战最多能拿到4分(最后一轮同马竞直接交手),积分将会达到89分位列第三。而巴萨如今想要夺冠,已经不必看皇马的脸色,未来两场比赛全部获胜,也就意味着马竞最后两轮成绩为一胜一负,两队同积91分,巴萨将通过胜负关系(一胜一平)力压床单军团。

  皇马如何才能获得联赛冠军?银河战舰在未来两场比赛获得6分的情况下,首先要期盼马竞最后两轮必须取得一平一负或者两负的成绩,一旦床单军团拿到2分,皇马直接无缘联赛冠军。同时银河战舰还需要巴萨的帮忙,皇马盼着加泰罗尼亚球队先翻车后获胜,第37轮不胜埃尔切,最后一轮还必须击败马竞。

  从目前的争冠形势来看,马竞获得联赛冠军的可能性极大,床单军团两连平或者最后一轮击败巴萨,就将稳获联赛冠军,下一场比赛若皇马和巴萨都不胜,床单军团就将提前一轮夺冠。而第36轮被赫塔菲逼平已近垂死的巴萨又重新握有了联赛争冠的主动权,加泰罗尼亚球队只要斩获两连胜,就将上演最后3轮连超两强,大逆转成功卫冕联赛的好戏。而皇马争冠的可能性极低,必须盼着对手连续犯错,同时自己还不能出现任何闪失,下轮比赛只要马竞和巴萨其中一队取胜,皇马就提前一轮无缘联赛冠军。

  而巴萨和马竞的对手是否有可能帮助皇马呢?据西媒报道:弗洛伦蒂诺此前已经向马拉加开出重奖,只要如果能成功阻击马竞,马拉加就会获得一笔奖金。而巴萨第37轮的对手埃尔切虽然目前位居联赛第14,但距离降级圈仅有6分,埃尔切要想把握住自己的命运,在剩余两场比赛中拿到至少1分才能成功保级,最后两轮连战巴萨和塞维利亚,埃尔切必须血拼了。

  (贝尔摩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78762.shtml report 5691 视频-C罗伤退皇马补赛1-1战平落后4分几失冠军-->三天前,当莱万特强势阻击马竞,赫塔菲顽强逼平巴萨时,作为西甲争冠三强中最后一个出战的皇马眼前形势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