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锦标赛阵容分析 斯科特有望成为新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本周总奖金1000万美元、号称第五大满贯赛事的球员锦标赛将在TPC锯齿草球场揭开战幕,除了因伤休养的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之外,其他顶尖高手倾巢而出。目前世界排名第二位的亚当-斯科特有望在本周之后取代伍兹成为新的世界头号球手。

  下面是球员锦标赛前两轮的重点组别:

  重点组一:基根-布拉德利、韦伯-辛普森、乔纳斯-布里克斯特

  布里克斯特在大赛中绝对是有好的表现,过去两场大满贯赛事中都进入前十名。辛普森在去年的球员锦标赛中获得并列15名,而布拉德利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有两次排名前十位。

  重点组二:亨里克-斯滕森、布兰特-斯内德克、吉姆-福瑞克

  斯滕森近几年来球员锦标赛上都表现不错。2009年他拿下冠军,去年则是获得了并列第五名。而斯内德克在这里却是比较悲剧,他先后四次被淘汰出局,而且职业生涯中在这里只获得过两次前12名。老将福瑞克在过去10次参赛中有三次排名前十的经历。

  重点组三:亚当-斯科特、里奇-福勒、史蒂夫-史翠克

  2004年斯科特在TPC锯齿草夺冠的时候,成为了该项赛事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球手。在12次参赛经历中,斯科特获得过三次前十名。福勒在2012年获得并列亚军,但是也曾三度遭遇淘汰。如果本周斯科特可以获得前16名的话,那他将取代泰格-伍兹成为新的世界第一。史翠克是球员锦标赛上参赛次数最多的球员之一,他在过去一共参加了17次比赛,但是却只获得过一次前十名,而且这个前十名还得追溯到遥远的1999年。

  重点组四:吉米-沃克尔、巴巴-沃森、马特-库查尔

  该组是本赛季美巡赛的冠军成员组。沃克尔已经拿到了三个冠军,并且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领跑。沃森在前不久赢得了职业生涯第二个美国大师赛的冠军,而库查尔曾经在2012年夺得过球员锦标赛的冠军,几周前他拿下了传统高球赛的第一名。

  重点组五:帕特里克-瑞德、卢克-唐纳德、贾森-杜夫纳

  球员锦标赛对于瑞德来说还是相当陌生,今年将是他第一次参赛的经历。前世界第一唐纳德近期的状态不错,他在过去参加的四场比赛中有两次至少获得了前四名的佳绩,而在过去的三次球员锦标赛中他都进去了前20名。去年PGA锦标赛冠军杜夫纳过去五次参加球员锦标赛的最好成绩是2011年获得的并列第六名。

  重点组六:乔丹-斯皮斯、格雷姆-麦克道威尔、扎克-约翰逊

  今年美国大师赛亚军得主斯皮斯是第一次参加球员锦标赛,TPC锯齿草球场对他来说是一大考验。麦克道威尔过去两次在锯齿草球场的经历都不是很愉快,两次都没能获得晋级,不过大麦2014年在美巡赛场获得了五次前十名,这对他来说是一个积极的信号。扎克-约翰逊在2014年有一个好的开始,拿到了现代汽车冠军赛的冠军。他在球员锦标赛上一共获得过六次前25名,包括2012年在这里获得并列第二。

  重点组七:罗里-麦克罗伊、贾斯汀-罗斯、哈里斯-英格里希

  麦克罗伊在上周的富国银行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六名,状态在回升当中。小麦在自己参加的前三次球员锦标赛中都遭遇淘汰,去年他不但晋级,而且获得了并列第八名的佳绩。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得主罗斯只在球员锦标赛中拿到一次前十名,上周他在富国银行锦标赛获得并列第五名,说明他的状态也相当不错。英格里希本赛季已经有一个冠军入账,他在OHL精英赛中获得了生涯的第二个美巡赛冠军。

  重点组八:菲尔-米克尔森、塞吉奥-加西亚、达斯汀-约翰逊

  2007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得主米克尔森今年状态不佳,他至今还没有在美巡赛上获得前十名。上周老米在富国银行锦标赛中打出过63杆,但是也遭遇过打出76杆的尴尬,两轮比赛的差距竟然高达13杆。2008年球员锦标赛冠军加西亚本赛季获得了四个前十名。达斯汀-约翰逊本赛季同样获得了四个前十名,其中还包括了WGC-汇丰冠军赛的冠军。

  (肯尼-辛吉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2933.shtml report 2194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本周总奖金1000万美元、号称第五大满贯赛事的球员锦标赛将在TPC锯齿草球场揭开战幕,除了因伤休养的世界第一泰格-伍兹之外,其他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