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投票81%认定美巡有同性恋 三成自认是文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由《体育画报》组织的球员匿名投票活动近日有了调查结果,有大约200名高尔夫球手收到了邀请,问题五花八门,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有超过半数球员认为泰格-伍兹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违规抛球应该被取消比赛资格;而在美巡赛是否有同性恋球员的调查中有81%的球手认为存在这样的球员。

  在关于泰格-伍兹是否该在2013年美国大师赛上被取消比赛资格一事的调查中有52%的球员认为应该!首先回顾一下这一事件,当时伍兹在第15洞五杆洞时小球不慎砸中旗杆反弹进入水障碍,伍兹选择在原点后边抛球,结果在比赛结束后老虎告之记者他故意在2码后抛球以避免重蹈覆辙,虽然前裁判大卫-埃格尔在观看电视时认定这一行为是错误的,并提醒了裁判,但当时伍兹在记分卡签字时并没人谈及此事。经过复查后伍兹只是被罚2杆。

  此事一度引发热烈讨论,结果在此次调查中也有过半数的球员认定伍兹该被取消资格。实际上,凯尔-汤普森在去年就有过明确表态:我认为老虎要高于高尔夫运动本身,如果是其他球员的话早就被DQ了。

  另外的问题还有美巡赛25岁以下最优秀球员评选:麦克罗伊和斯皮思都得到了38%的选票不分高下,当然还有4%的人将选票投给了自己。关于是否比球童还了解比赛规则的调查,有54%的人认为自己好过球童,而27%的球员自认在这方面比球童要差。至于米克尔森能否在职业生涯中圆了美国公开赛的冠军梦,有68%的球员投出了支持票,其中一人还这样说道:我算不上米克尔森的粉丝,但从比赛还有他的职业生涯角度考虑,我希望他能赢一次。

  其中比较劲爆的是在被问及是否认为美巡赛赛事中有同性恋球员存在时,有多达81%的人认为有,而19%回答是没有同性恋球员。有人还谈了自己的看法,“我怀疑有很多人都是,不过即使是真的,我也会支持他们。”另外有60%的美巡赛球员表示自己有个人推特,其中一位还有趣的说道:我经常发推,但我老婆不让。只是我们不清楚这位“妻管严”究竟是谁。

  在拥有汽车方面,拥有2辆的人数最多占了36%,而有3%的美巡赛球员有5辆汽车。有趣的是随后一个问题就是调查球员在2013年究竟读了几本书,结果29%的人回答一本都没有,而读了10本的只有8%,其中有人在调查问卷下面如此写到:我读的书比我拥有的车要少。(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3044.shtml report 1283 搜狐体育讯由《体育画报》组织的球员匿名投票活动近日有了调查结果,有大约200名高尔夫球手收到了邀请,问题五花八门,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有超过半数球员认为泰格-伍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