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廊坊站第一阶段国家队仅存1人 刘海涛即将亮相

来源:搜狐体育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世界最大八球赛事 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第一阶段N-96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国家队”六人组中,除去还未上场的刘海涛以外,李赫文、阿布拉江、党金虎、王灿均已黯然离场。国家九球队预备队员楚秉杰则分别以8:1,8:6,8:1轻松入围第二阶段的比赛。

  赛前被认为最大夺冠热门的李赫文在比赛前夕最后一刻自信的出现在赛场,甫一亮相就以8:0的大比分零封对手,引起现场球迷一片哗然。紧接着在昨天第二场比赛中,李赫文对阵内蒙选手张建磊,赛前当所有球迷都认为李赫文将毫无悬念顺利晋级之时,比赛中却出现戏剧性一幕,完全不在状态的李赫文开局就丢失了大好局势,2:4落后,在中后场的比赛中更是走位不佳,准度下够,失误明显增多。最终在有限的时间里未能改变落后的局面4:8被淘汰出局,爆出了比赛中首个大冷门。

  前斯诺克国手阿布拉江与李赫文如出一辙,首场比赛,状态颇佳,大有猛虎下山之势,不费吹灰之力以8:3大比分战胜对手陈虎庆之后,在与实力战将奚守鑫的对阵中,则完全失去了首场的手感,整场一直处于被动,被对手压着打,毫无还手之力,最终,千里迢迢而来的阿布拉江3:8饮恨败北,无缘接下来的比赛。

  九球国家队前任队长党金虎在8:2轻取李子豪,8:4逆转程博彦之后,在今日比赛中迎来了小将雷伟民,从开盘一直鏖战到最后才分出胜负。紧紧相逼,环环相扣的比分着实让现场观众过了一把球瘾。今天状态颇佳的两人行云流水式的打法更是引起掌声阵阵,整场比赛比分一直在胶着中交替上升,来到6:6平之后,雷伟民率先抢得先机,将比分改写成7:6,在关键的一局,党金虎迎来了一件大礼,出现了戏剧性一幕,母球上的一只苍蝇使得沉稳内敛的党金虎在最后读秒中出现失误,被对手抓住机会,丢失最后的希望,6:8被淘汰出局。赛后,党金虎在接受接着采访时,幽默的说到:“这场比赛最为遗憾的就是我没有拍死那只苍蝇!”

  与党金虎相比,被称为”中国九球界第一人“的小将王灿则悲情的多。在今天下午进行的比赛中,王灿对阵聋哑人李建,开局1:0领先的他,被对手连翻七盘,毫无还手之力,上演了今天所有比赛中最为悲情的一幕。 稚嫩的脸庞,高超的球技,超越年龄的成熟······相信这个被业内认为将是丁俊晖之后,中国最有潜力的台球选手在中式八球的舞台上的征程才刚刚开始···

  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楚秉杰和党金虎打出了相同的赛况,却各自收获了截然不同的结局。同样的炸清数,同样的比分交错,同样的6:6,楚秉杰牢牢把握优势,赢下今天TV台首场比赛。在今晚7;00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中,楚秉杰对阵邱炮谋赛场仅存的弟子袁荣龙,经过将近一天的调整,楚秉杰较之首场比赛,明显状态颇佳,况且有师父代勇在一旁加油助威,更是犹如神助。开局4:0领先,被对手翻盘一局之后,又连下四局,以8:1的大比分稳稳抓住了直接晋级的名额。

  至此,“国家队”六人组中,以李赫文为首的热门选手悉数被淘汰,仅存楚秉杰一人将与初至赛场的前辈刘海涛继续为捍卫“国家队”的荣誉,并肩作战!

  截止记者发稿之前,第二阶段对阵表已将新鲜出炉,楚秉杰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阵董文杰,要了解其他选手对阵情况,敬请查阅最新发布的对阵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3343.shtml report 1495 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世界最大八球赛事2014“目标行动·乔氏杯”W.E.Masters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河北廊坊站)第一阶段N-96的比赛已经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