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世俱赛-瑞士擒南美冠军 日本单局12-25溃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5月8日,2014年第8届女排世俱赛在苏黎世拉开战幕,B组日本久光制药力拼四局以1-3失利给巴西莫利科-奥萨斯科,第一局更是以12-25溃败;A组东道主瑞士沃勒罗-苏黎世则是鏖战五局以3-2力擒巴西塞西-SP惊险开门红。

  女排世俱赛是于当地时间5月7-11日举行,六支女排劲旅首先分在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A组是由沃勒罗-苏黎世(瑞士、东道主)、塞西-SP(巴西、南美杯冠军)和GS-彼得罗列斯(阿尔及利亚、外卡)组成,而B组包括莫利科-奥萨斯科(巴西、外卡)、迪纳摩喀山(俄罗斯、欧冠金牌)和久光制药(日本、亚俱杯冠军)。

  作为2012-2013赛季的全国联赛冠军,天津渤海银行代表中国参加于4月17-25日举行的女排亚俱杯,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和半决赛均是以全胜战绩一路过关斩将,早前唯一丢局是在A组第4日以3-1翻盘台北电力公司,只可惜在决赛由核心魏秋月领衔却发挥失常,结果是以0-3(19-25、16-25、19-25)惨遭零封,由此屈居亚军而无缘本年度的世俱赛。

  B组:莫利科-奥萨斯科(巴西)3-1胜久光制药(日本)

  日本久光制药在揭幕战首局溃不成军以12-25尴尬落败,好在随即是以25-20扳平局分至1-1,但后续难以与巴西奥萨斯科抗衡而以18-25、22-25遭遇开门黑。其实,日本久光制药在进攻方面是以50-49略占上风的,不过拦网和发球两环节均是以8-15和1-2落后,自身失误也是以29-18多送出有11分之多。

  巴西奥萨斯科的得分功臣当属副攻塔伊萨,她首发四局独得18分冠全场,接应谢拉和对角副攻阿德尼兹娅各获14分和12分;反观日本久光制药的左手将长冈望悠拿到17分,主攻新锅理沙和副攻岩坂名奈则是赢得11分和10分。

  A组:沃勒罗-苏黎世(瑞士)3-2胜塞西-SP(巴西)

  第二场角逐,瑞士苏黎世坐镇主场鏖战五局以3-2(25-12、25-18、16-25、15-25、15-10)力擒巴西塞西艰难开门红,险胜关键在于进攻和发球两环节是以57-43和3-0占据优势,反倒是拦网方面以11-17表现逊色,自身失误也是以30-25多丢5分。

  赛后个人统计,瑞士苏黎世的接应雷赫柳克(乌克兰)劲收25分荣膺得分王,主攻卡尔卡塞斯(古巴)砍下13分;巴西塞西的副攻法比亚娜则是斩获14分。(任煜寅)

2014年女排世俱赛小组排名(截止到5月8日)
名次
俱乐部
国家
积分
胜场
负场
胜局
负局
胜负局比值
胜分
负分
胜负分比值
A组
1
沃勒罗-苏黎世
瑞士
2
1
0
3
2
1.500
96
90
1.067
2
塞西-SP
巴西
1
0
1
2
3
0.667
90
96
0.938
3
GS-彼得罗列斯
阿尔及利亚
-
               
B组
1
莫利科-奥萨斯科
巴西
3
1
0
3
1
3.000
95
77
1.234
2
久光制药
日本
0
0
1
1
3
0.333
77
95
0.811
3
迪纳摩喀山
俄罗斯
-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4530.shtml report 7503 北京时间5月8日,2014年第8届女排世俱赛在苏黎世拉开战幕,B组日本久光制药力拼四局以1-3失利给巴西莫利科-奥萨斯科,第一局更是以12-25溃败;A组东道主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