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看台再被关闭一场 蓝黑欲留坎比主挖托雷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极端球迷显然是不接受教训的。尽管已经因为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大肆用涉嫌地域歧视的歌曲侮辱对手而被勒令关闭梅阿查北看台两轮,国际米兰的极端球迷根本没当回事,在米兰德比中继续用带有种族主义色彩的口号辱骂巴洛特利,并继续攻击那不勒斯,这为国际米兰招致了追加处罚——昨天体育法庭宣布再对国际米兰课以5万欧元的罚款,并追加关闭梅阿查北看台一轮。也就是说,国际米兰的极端球迷不仅在本赛季对阵拉齐奥的比赛中无法入场,下赛季的前两个主场也一样无法在现场为蓝黑军团助威了。即使没有进一步的追加处罚,国际米兰也只有等到今年10月中旬才能重新开放梅阿查北看台。

  面对空空如也的弧形看台,对于即将在梅阿查上演告别演出的国际米兰传奇萨内蒂来说无疑是一个遗憾,不过国米队长依然对下一个主场充满期待。“关闭北看台实在太让人遗憾了,我会尽量不受其影响,但我认为国际米兰球迷还有其他的机会,无论如何当球队处于困境时,球迷坚持不懈的支持是非常重要的。”萨内蒂说道,“我现在思绪万千,希望这会成为一场盛大的庆典,当然首先我们要取得胜利,力争拿下欧联杯资格。我们在德比中发挥不佳,最终也输掉了比赛,但现在我们要专注于最后两场决定性的比赛,比赛肯定很艰苦,但关键在于我们备战的方式。命运仍然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我们会拼尽全力击败拉齐奥和切沃。我能不能出场?这由马扎里决定,我能说的就是无论何时他需要我,我都已作好准备。”另外萨内蒂即将进入国际米兰管理层,他与托希尔的关系也格外引人关注,阿根廷老将表示:“托希尔总是非常接近球队,他上周就和我们在一起,下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他也会到场。他一见到我就夸我是传奇——不仅仅是国际米兰传奇,而是世界足坛的传奇——这让我欣喜若狂。”

  除了萨内蒂,迭戈-米利托、萨穆埃尔等老将也几乎注定在今年夏天告别国际米兰,三冠王时代的最后一批功勋们也将离开,唯一有希望留守的是坎比亚索。坎比亚索与国际米兰的合同也在今年夏天到期,而他4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远远超出托希尔为球队制定的工资上限,不过《慢镜头》认为尽管眼下坎比亚索与国际米兰还没有就续约问题达成一致,但双方应该最终能取得共识,坎比亚索会同意降薪并再为国际米兰效力一年。

  至于这些老将留下的空缺,后防线上国际米兰的人员相对齐整,并不必急于引援,迭戈-米利托离开后的锋线却需要尽快补强。之前国际米兰曾与皇家马德里讨论引进莫拉塔的事,但眼下皇马小将更倾向于加盟有欧冠可打的尤文图斯,《慢镜头》表示蓝黑军团已几乎退出争夺。此外,本泽马哲科虽然都是马扎里欣赏的人选,但这两名前锋身价和工资太高,超出国际米兰的承受能力,因此眼下蓝黑军团的头号猎物只有托雷斯切尔西不会为西班牙前锋的转会设置障碍,这意味着托雷斯的转会费不会很夸张,唯一的障碍是托雷斯工资不低,国际米兰需要说服西班牙人大幅降薪才行。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5301.shtml report 2601 极端球迷显然是不接受教训的。尽管已经因为在对阵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大肆用涉嫌地域歧视的歌曲侮辱对手而被勒令关闭梅阿查北看台两轮,国际米兰的极端球迷根本没当回事,在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