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表态有意执教湖人 千胜教头或返联盟再就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卡尔


  北京时间5月8日,据《insidesocal》报道,乔治-卡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重返联盟执教的问题,如果有球队愿意与他沟通,那么他很乐意去进行谈判,同时在他看来,如果湖人有需要的话,那么总经理库普切克会给他打电话。

  近期卡尔不断接到电话,回答一些有关他是否有意重返联盟执教的问题。对此,卡尔表示,目前还未有球队与他进行接触。“的确是有电话,但是我认为,大部分都是来自于媒体。”卡尔如是说道。

  目前在联盟中,有多支球队的主帅位置空缺,其中包括湖人、尼克斯、爵士、勇士等球队,对于湖人而言,德安东尼已经辞职有一段时间,不过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未与任何潜在主帅人选接触,这其中就包括卡尔。

  值得一提的是,卡尔与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之间关系不错,两人曾是北卡大学的室友。对此,卡尔表达了看法。

  “我一直很尊重这一切,当这个过程开始发生时,库普切克将有可能会给我打电话,”卡尔坦言,“我想要回来。但是对于比赛我充满了敬意,我也很尊重这份工作。这是一份困难的工作。不论库普切克或者吉姆-巴斯如何考虑,或者是勇士以及活塞如何考虑,亦或者是菲尔-杰克逊如何考虑,我都很希望能有机会去沟通,当他们觉得我是那个他们想要去进行沟通的人时。”

  截止目前为止,卡尔的NBA执教生涯总战绩为1131胜756负,胜率为59.9%。在2012-2013赛季,卡尔执教掘金期间,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的称号,不过在季后赛首轮率队输给勇士后,他不幸下课。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6779.shtml report 1373 卡尔北京时间5月8日,据《insidesocal》报道,乔治-卡尔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重返联盟执教的问题,如果有球队愿意与他沟通,那么他很乐意去进行谈判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