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单防仅列联盟第283位 专家:火箭还信他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哈登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詹姆斯-哈登虽然在常规赛MVP投票中高居第五,但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满意,尤其是考虑到他“骇人听闻”的防守,那么火箭现在依然有信心围绕着大胡子来建队吗?让我们来听听美媒体专家约翰-维尔梅斯的看法——

  毫无疑问,哈登是常规赛中的超级巨星,他将在最佳阵容中占据一席之地,但季后赛中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他的投篮命中率令人发指,整个系列赛只有37.6%,三分球29.6%,他的单打总能让火箭的进攻陷入停滞。

  进攻就不多说了,防守才是哈登更要命的问题,他在防守端的表现完全就像是个懦夫。在与火箭的季后赛中,开拓者总是能利用哈登防守的漏洞来惩罚火箭。“那不是最好的我,我必须话更多的时间来提升攻守两端的表现,这个暑假对于我来说至关重要。”哈登如是说。

  哈登的防守到底有多差?看看以下的数据便知:一对一防守时,对手能在哈登头上投出51%的投篮命中率,哈登的单兵防守在联盟中仅仅排名第283位!

  纵观整个季后赛首轮,只有最后一场比赛哈登的表现才算靠谱,15次出手拿到34分,12罚全中,此外还有4抢断6助攻,这才是火箭所需要的。但即便是这样,还不足以帮助火箭赢得胜利。别忘了,最后时刻利拉德是如何在哈登面前轻松得到出手机会的……

  最好的结果就是这样成长的阵痛能让哈登觉醒,让他变得越来越强硬。哈登最需要做的就是在球场上建立起与霍华德的联系,多打挡拆,当他们配合越多,得分就越容易,反之则效率低下。哈登也需要霍华德帮助他来提升防守,尤其是脚步动作,他必须在防守端有更高的警觉度和专注度。

  我们只能期待哈登能在下赛季迎来蜕变,否则火箭将会怀疑自己当初的选择——哈登是否还算是霍华德的好搭档?

  现在对于哈登来说还不算晚,他只有24岁。如果哈登想要成为争冠球队的一份子,那就必须证明自己绝不仅仅只是一位得分手,他要拿出最好的自己,要在季后赛中为自己正名,哈登能承担这样的挑战吗?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7311.shtml report 1709 哈登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詹姆斯-哈登虽然在常规赛MVP投票中高居第五,但他在季后赛中的表现显然无法让人满意,尤其是考虑到他“骇人听闻”的防守,那么火箭现在依然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