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教学 > 球道击球技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达斯汀-约翰逊教你如何将球开上球道中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杂志》
利用中间目标确保使球沿着正确路线开始飞行
利用中间目标确保使球沿着正确路线开始飞行

  相信达斯廷!2013赛季,约翰逊的高尔夫开球距离依然保持在前10位,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7年。

  想要避开危险区域,争取得分机会。做法只有练习。抱歉,但如果我必须训练,你也不例外。好消息是什么?要做出你一生中的最精准开球,有一条捷径可走。

  尝试一下这种方法:在球前方约10码处的目标方向线上插一根瞄准杆,然后以杆为参照物,观察弹道方向。你的目标是,球开始飞行时处于杆左侧或右侧不超过两三英尺的地方,或者直接从杆上方飞过,具体方向取决于你喜欢的弹道。在我的理想开球中,球开始飞行时处于杆的稍偏右侧,然后向左弯回来,打出小左曲球。

  使用瞄准杆的原因包括:它能够帮助你瞄准;你很难只根据弹道来判断挥杆是否理想;由于大多数练习场都很宽,每一记开球着陆后,看起来都是可打的。要做出直线开球,你需要知道球开始飞行时的方向。

  要获得这方面的信息,你需要一个中间目标。向着瞄准杆开球时,你对球开始飞行时应处的方向是心中有数的,弹道将会变得越来越可控。很快,你会感觉到瞄准杆在引导你做出完美的下杆。

  这种训练法的原理与推击练习很相似。长推时,目标距离很远,你只能争取使球靠近洞边。短推时,由于目标就摆在眼前,你可以做出更精确的瞄准。精准开球是迅速降低杆数的好办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8395.shtml report 1033 利用中间目标确保使球沿着正确路线开始飞行相信达斯廷!2013赛季,约翰逊的高尔夫开球距离依然保持在前10位,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了7年。想要避开危险区域,争取得分机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