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迎来保级四大战役 首战泰达唐尧东不容有失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悦)客场逆转江苏舜天,让面临保级压力的河南建业总算喘了一口气,但在接下来的20天时间里,他们又将迎来本赛季最为关键的四场比赛。根据赛程,建业先后要与天津泰达、辽宁宏运、上海申鑫以及浙江绿城交手,从目前联赛的积分榜来看,他们又都是建业保级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某种意义上这四大战役的胜负也将直接左右着建业一个赛季的成败,尤其是5月11日主场与天津泰达的比赛,不容有失的唐尧东更希望能用一场胜利来为四大战役开个好头。

  作为中国足坛曾经的一支豪强,天津泰达在2010赛季和2011赛季达到了自己球队历史上的最高峰,但联赛的亚军和亚冠的16强仅用了两个赛季就完成了从豪强到弱旅的蜕变。虽然本赛季开始前,天津泰达又重新请回了几年前的功勋主帅阿里汉,不过荷兰人的二进宫却没能扭转泰达的颓势,10轮联赛仅积9分的他们如今尴尬地位于联赛倒数第三的位置。

  天津泰达实力的衰退也给了主场作战的建业一雪前耻的机会,毕竟在两队中超的12次交手中,建业1胜6平5负的战绩真可谓惨不忍睹,5月11日的这场比赛是近几年来两队实力最为接近的一场较量,占据地利的建业假如能够取胜也将为接下来的比赛树立起更强的信心。

  目前除了马里亚诺有伤在身之外,建业其余的主力阵容都还保持着不错的状态,尤其上一轮梅开二度的张璐,其伤情也被证明是虚惊一场。俱乐部方面也希望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建业能够抢到足够的分数,至少在进入世界杯的联赛间歇期前,球队能离降级区更远一点。④11

  四大战役具体日程

  5月11日迎战泰达

  5月17日挑战宏运

  5月21日迎战申鑫

  5月25日挑战绿城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88520.shtml report 1025 本报讯(记者李悦)客场逆转江苏舜天,让面临保级压力的河南建业总算喘了一口气,但在接下来的20天时间里,他们又将迎来本赛季最为关键的四场比赛。根据赛程,建业先后要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