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喜得双胞胎男婴儿女皆成双 将参加法网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于港】北京时间昨天,瑞士天王费德勒宣布,他的妻子米尔卡生下了第二对双胞胎:一对男婴。加上此前的双胞胎公主,费德勒如今儿女皆成双。

  作为17次网球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在周二刚刚宣布,他将不参加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而是留在准备生育的妻子米尔卡身边陪伴着她。费天王也没有让人们期待太久,在妻子生产后不久,费德勒便告知天下,米尔卡已经生下了第二对双胞胎。他们的第一对双胞胎公主已经4岁,分别名叫沙琳·里瓦·费德勒和米拉·罗斯·费德勒,这一次米尔卡又诞下了双胞胎男婴,费德勒已是儿女皆成双,可谓完美至极。费天王已经为他的两个儿子取好了名字,分别叫莱奥和莱尼,而他在自己的社交平台Facebook上写道:“米尔卡和我都觉得难以置信,莱奥和莱尼今晚降生,双胞胎!这是个奇迹!”

  一直以来,费德勒都称得上是球员当中顾家的典范,在2010年当上爸爸之后,他还经常带着妻女出战巡回赛。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当年也是球员,两人2009年4月在瑞士巴塞尔结婚。后来,他们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从那时起,瑞士天王学着换尿布、冲奶粉,成为真正称职的奶爸。而去年12月末,他在过完圣诞节后再次公布了喜讯—米尔卡又怀孕了。此前费德勒就曾公开表态:“如果孩子在法网期间出生,你们知道我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言下之意,家庭在此时比网球更重要。

  除了分享喜得贵子的幸福外,令球迷们放心的还有费德勒的承诺。虽然退出了马德里大师赛,但他表示本月晚些时候开始的法国网球公开赛,他一定会参加。据费德勒的经纪人透露,“罗杰已经制定了参加法网比赛的计划,法网前他会一步步将计划付诸实践。”

  作者:于港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08/content_7085877.htm report 837 新报讯【记者于港】北京时间昨天,瑞士天王费德勒宣布,他的妻子米尔卡生下了第二对双胞胎:一对男婴。加上此前的双胞胎公主,费德勒如今儿女皆成双。作为17次网球大满贯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儿女皆成双 费德勒喜得双胞胎男婴(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