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4中超第11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里汉怒斥下课传闻:我们没有特别需要改变的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尽管很不情愿,但遭遇两连败的泰达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队伍又一次掉进了保级圈。本周日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已经成为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在严峻的形势下,泰达内部如今已达成共识,到河南一定要争取拿到分数。

  球队战绩不佳,流言蜚语便自动找上门来,有消息称,世界杯前的4场比赛如果泰达无法拿到7分,那么阿里·汉就会被迫交出教鞭。昨天,当记者向阿里·汉求证时,老汉显得十分不屑,“是吗?我没听过这个说法,我只能说,中国是一个传言之邦,总会出现一些莫名其妙的传言。”

  事实上,阿里·汉目前仍然拥有着俱乐部、球员的绝对支持,但是球队官员针对近来队伍的表现也的确与老汉进行过沟通,在球队是否需要作出改变这个问题上,荷兰人依然固执己见。昨天,他又一次重申了自己的立场:“我们没有特别需要改变的东西,我们需要的只是努力训练,把好的东西延续下去,不好的地方尽量去改善。我喜欢攻势足球,泰达请我来,也说明他们认可我的足球理念,那就是打造一个崇尚进攻、追求控球的球队。打造这样的球队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时间,但是既然已经决定走这条路了,即使面对一些挫折,我们还是需要坚持下去。”

  话虽这样说,但留给泰达队的时间显然已经不多了,世界杯前的4场比赛无论如何不能再有闪失,老汉自己也承认,前10轮球队拿到的分数远远不够,要想保级,到了必须发力的时候了。本周日,泰达就将奔赴客场挑战河南建业,这也被认为是两支保级队间的直接对话。对于这场比赛,周海滨说:“现在没有什么弱队或者强队,从实力上来讲,我们还是占一定的优势,但足球场上不是说强队就一定能赢,我们还是要做好很多困难准备,毕竟前几场我们在实力比对手强的时候也没赢下来。”

  和泰达相比,建业上轮刚刚在客场战胜舜天,可以说士气正旺,不过老汉依然将目标锁定在了3分,“虽然对手的排名不高,但比赛肯定会非常艰苦。我们的目标还是拿到3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无论如何,到河南一定要拿到分数。”

  作者:方奕昕
sports.sohu.com false 天津网-每日新报 https://epaper.tianjinwe.com/mrxb/mrxb/2014-05/08/content_7085887.htm report 990 新报讯【记者方奕昕】尽管很不情愿,但遭遇两连败的泰达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队伍又一次掉进了保级圈。本周日客场对阵河南建业,已经成为一场不折不扣的保级大战。在
(责任编辑:杨诚) 原标题:老汉怒斥下课传闻:我们没有特别需要改变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