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2013-2014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VS奇才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爆发28+9沃尔13中2 步行者擒奇才总分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步行者险胜奇才 希伯特大爆发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阅兵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罗伊-希伯特复苏轰下本赛季季后赛个人单场最高28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和2次盖帽进账,带领步行者主场86-82险胜奇才。步行者队将总比分追成1-1平,双方系列赛第三场将移师华盛顿进行。

  “大卫(韦斯特)跟我说,要做自己的救世主,能救你的人就是自己,就好像你掉进了汪洋大海中,没有人能够给你扔一根救命稻草或者拉你一把,你只能自救。因此,我只能做好自己该做的。”赛后,希伯特在谈到自己今晚的表现时说道。

  “我的队友太棒了,我们互相信任,不管经历怎样的起起伏伏,他们总是一直支持我、鼓励我。”希伯特继续说道,“保罗(乔治)是帮助我走出困境的最关键,他带我去他的船上,我们钓了两个小时的鱼,我们只是去放松,谈论篮球和人生。他主动向我伸出援手,帮助我缓解压力,尽管这不是他的职责,但我仍非常感激他。”

  “今晚他引领着我们前进,”韦斯特赛后在谈到希伯特时说道,“在赛前他表现得非常放松。事实上,今早的时候他看起来就很轻松,作为一名专业球员,他没有滔滔不绝说一大堆话,他用实际行动作出了回应。”

  希伯特的触底反弹也引起了奇才的关注,德鲁-古登赛后就表示,球队接下来一定会对其严防。“他(希伯特)现在得到了我们的关注,”古登说道,“我们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一定要严防罗伊-希伯特。”

  四节具体比分为(奇才在前):23-23,22-20,19-25,18-18。奇才:内内14分,戈塔特21分和11篮板,比尔17分和7助攻。步行者:乔治11分,史蒂芬森12分和7篮板,希尔14分。

  比赛回顾:

  希伯特在首战后遭到了各方的批评,甚至美国媒体和球迷们都开始嘲讽这位全明星中锋。48小时过后,希伯特在第二战中就摆脱了心理障碍触底反弹,第二场较量刚开始,希伯特就砍下7分,其中包括一记精彩2+1,终于有了点全明星中锋的样子,帮助步行者在首节战成23平。

  次节希伯特归来后继续神勇,上来就是一记勾手命中,随后又造成犯规罚中2分,攻防转换,他又送了米勒一个大帽。该节还有56.2秒,当希伯特下场后,现场球迷们也为其送上掌声。上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43-45落后。

  下半场,奇才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6分,但随后场上形势突变,步行者凭借一波15-3进攻高潮,在该节还有3分55秒时,将比分以63-56反超。危急时刻,戈塔特连得5分,39.9秒,阿里扎又在外线射中3分,三节战罢,奇才将比分追至64-68。

  末节,奇才一波11-4的攻势,将比分以75-72反超。步行者也是多点开花,回敬一波12-4的小高潮。终场前21秒,史蒂芬森跳投得手帮助主队取得5分领先优势。11.4秒,比尔三分命中,奇才以82-84落后。但随后韦斯特2罚全中,阿里扎的三分偏出篮筐后,最终奇才以82-86不敌步行者。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乔治,乔治-希尔,希伯特,韦斯特,史蒂芬森

  奇才:约翰-沃尔,比尔,内内,戈塔特,阿里扎

  (晨晨)

步行者

数据对比

奇才

86

得分

82

38

篮板

43

17

助攻

20

8

抢断

5

3

盖帽

3

7

失误

9

15

犯规

21

44.4%

投篮命中率

45.0%

33.3%

三分命中率

23.8%

85.7%

罚球命中率

41.7%

希伯特28分

球队得分王

戈塔特21分

希伯特9个

球队篮板王

戈塔特11个

史蒂芬森5次

球队助攻王

沃尔8次

您认为步行者本场取胜的主要原因是?

  • 希伯特发挥出色
  • 全队攻防出色
  • 奇才进攻不佳
  • 关键时刻运气好
  • 其他原因
  • 不好说

  相关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90351.shtml report 12347 步行者险胜奇才希伯特大爆发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阅兵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罗伊-希伯特复苏轰下本赛季季后赛个人单场最高28分,另外还有9个篮板和2次盖帽进账,带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