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帅决裂库尔图瓦欲售3000万? 皇马巴萨排队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世界体育报》截屏
《世界体育报》截屏


  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已向俱乐部高层表示,千万不要今夏把迭戈-科斯塔卖给任何豪门,如果坚持要卖,最好也得等到明年夏天。迭戈-西蒙尼的表态让决心引进迭戈-科斯塔的穆里尼奥感到失望,而在切尔西与马竞之间,库尔图瓦去留问题亦需要解决,就目前情况来看,库尔图瓦回归切尔西的可能性实在不大。

  已经拿过西甲最佳门将门奖的库尔图瓦今夏跟马竞租约到期,根据合同规定,他理应回到切尔西,但球员本人却提出了“让我回去就必须出任主力”的要求。穆里尼奥会把切赫摁在替补席并让库尔图瓦成为蓝军1号?就算切赫将会养伤至下赛季开幕之前(注:切尔西官网现已正式宣布,切赫肩部手术成功,他将告休8-10周),但库尔图瓦凭什么就一定得取代切赫?

  站在库尔图瓦的立场,他向切尔西抛出这样的难题很好理解,他可不愿意回到切尔西后给切赫当替补,这会导致他职业生涯走向下坡,如果继续身处马竞或转投其它豪门,他必须是主力门将,还能继续成长,所以直到目前库尔图瓦都没有同意跟切尔西续约,而且此前他还已经表示,他知道巴萨与皇马都想将其签下,而他倾向于转投儿时就已支持的巴萨。

  库尔图瓦能不能去巴萨,他一个人说了不算,这桩转会需要穆里尼奥点头才能开启,狂人目前采取了观望态度,并借西班牙媒体放出风声称,巴萨想签库尔图瓦必须一口气支付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据《镜报》、《每日邮报》从切尔西内部了解,俱乐部方面为库尔图瓦标出的出售底价是3000万英镑,如果像巴萨这样的潜在买家出得起这个价,转会就可以完成。

  马竞也想签库尔图瓦,但砸不出3000万英镑,马竞更为希望库尔图瓦跟切尔西续约后再将其继续租借,而切尔西亦认可马竞这种操办方式,因为成全了马竞意味着,切尔西得到迭戈-科斯塔的可能性高于其它任何豪门。说到这里,穆里尼奥到底是如何看待库尔图瓦就很关键了,而库尔图瓦经纪人亨洛塔日前一番话则相当耐人寻味,他说:“穆里尼奥至今都还没有跟库尔图瓦取得联系。”

  亨洛塔此言信息量极大,这等同于穆里尼奥并未催促切尔西赶紧跟库尔图瓦续约,狂人极有可能是在等待巴萨或皇马给库尔图瓦报价。西甲双雄的相关情况是,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把库尔图瓦视为卡西利亚斯的接班人,马德里坊间还有传闻称,弗洛伦蒂诺已给亨洛塔支付了100万欧元的佣金,这笔钱算是让他运作库尔图瓦转会的第一笔酬劳,不过这一消息并未得到任何权威媒体的证实。

  至于巴萨,巴尔德斯离队进入倒计时,今夏引进新门将已是定论,门兴的德国国门特施特根此前已经亲口证实:“我100%会转投巴萨。”然而,这桩转会直到目前都没有得到官方确认,巴萨在等什么?极有可能就是等待库尔图瓦,红蓝军团已经意识到,只要库尔图瓦从穆里尼奥那里领到离队通行证,巴萨就理应迅速出价求购比利时国门。

  与如何敲定库尔图瓦的未来相比,穆里尼奥在处理其它球员去留事宜上就相对好办的多。据《镜报》最新消息,因马蒂奇冬窗加盟并彻底沦为切尔西替补后腰的米克尔,如今他已成为国米的重点关注目标。这位2006年夏天加盟切尔西的尼日利亚国脚,本赛季截止目前英超出场23次,只有10次是作为首发,穆里尼奥认为,米克尔的能力逊于马蒂奇,以及拉米雷斯,合同还有三年到期的米克尔可以今夏选择转会。

  (乔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96241.shtml report 2971 《世界体育报》截屏马竞主帅迭戈-西蒙尼已向俱乐部高层表示,千万不要今夏把迭戈-科斯塔卖给任何豪门,如果坚持要卖,最好也得等到明年夏天。迭戈-西蒙尼的表态让决心引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