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宣布喜得双胞胎儿子 或法网再度回归赛场

来源:现代金报

  体坛名将生双胞胎的例子不少。从弗格森到纳什,从刘国梁到阿姆斯特朗……但费德勒无疑是传奇中的传奇,他的老婆继生了一对孪生女儿之后,昨日又生了一对孪生儿子,可谓连中两次。有专家称,这样连中两次双胞胎的概率仅为1/60000,膝下两对双胞胎儿女,费天王在体育界尚属首位。 

  费德勒宣布再当老爸

  天王,创造的不仅仅是赛场上的奇迹。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在自己的社交平台Facebook上宣布,他的妻子米尔卡顺利产下了一对双胞胎男孩。费德勒开心地说:“我和米尔卡都非常高兴今晚迎来了里奥和列尼,又是双胞胎,这真是一个奇迹!”四年前,米尔卡为“瑞士天王”产下一对双胞胎千金。

  费德勒昨晨宣布喜获双胞胎儿子的消息,距离他宣布退出马德里大师赛回家陪伴临盆妻子的消息还不到半天。

  “米尔卡和我很高兴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今天里奥(Leo)和列尼(Lenny)出生了!”费德勒在简短的更新中写到,“真是奇迹!”

  4年前,完婚不足四个月的米尔卡为费德勒诞下一对双胞胎女儿米拉·罗斯和夏琳·利瓦,近两年两个女儿也频繁现身赛场为爸爸助威。去年圣诞节当日,这位17届大满贯单打冠军在Facebook主页上宣布妻子再次怀孕,当时就已经传出第二胎可能也是双胞胎的消息。如今不但传闻成真,还刚好与两个女儿凑成一个“好”字,不得不让球迷赞叹费氏家族双胞胎基因的强大。

  费德勒目前排名世界第四,原计划将参加5月份的ATP1000马德里大师赛,但在前天晚上,他也是通过Facebook对外宣布要退出比赛,回家陪伴预产期提前的米尔卡。当时的公告中费德勒提到自己打算未来几周都会与家人一起度过,陪伴自己的孩子和妻子,随着两个儿子出生,相信他会继续退出剩余的红土热身赛,而最有可能直到法国网球公开赛才会回归赛场。

  2009年,当双胞胎女儿诞生后,费德勒在法网状态神勇,勇夺法网冠军,成就了自己的全满贯,女儿为他注入了无尽动力。今年生双胞胎儿子是否也会为自己带来好运气,让这位幸福的父亲家庭、球场双丰收?球迷们拭目以待!

  收到费德勒“奶爸”升级的喜讯后,3届温网冠军鲍里斯·贝克尔立即为“费奶牛”送去了祝福,并笑称里奥和列尼可以与他们的姐姐一块搭配混双。其实,早在夏琳和米拉诞生之时,媒体就预言她们会成为另一对大威和小威。

  连生双胞胎 概率仅1/60000

  费德勒的妻子米尔卡再度产下一对双胞胎的新闻引发了全世界球迷的关注,很多网友在送祝福的同时,甚至还给费德勒冠以了“人生赢家”的封号。

  两次产子,上一次是一对双胞胎女儿,这次是一对双胞胎儿子,如此事件的概率到底有多大呢?据英国《每日邮报》此前报道称,一位英国妈妈曾在14个月内连续产下两对双胞胎女儿,当时便有医学专家表示,连生两对双胞胎的概率约为1/60000。如此小概率的事件竟发生在了“网坛天王”费德勒的身上,真是无愧“人生赢家”的头衔了。

  在费德勒再迎一对双胞胎儿子的消息传出后,已经有球迷开始憧憬若干年后的网坛了:凭借着父亲的良好基因,莫非未来真的会出现费德勒一家的两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包揽男女单双打,以及混合双打的盛况吗?真是“细思恐极”啊!

  延伸阅读 他们都生了双胞胎

  体坛名将结婚生子的新闻往往被大家津津乐道,细数当今体坛,其实还有不少大腕都生了双胞胎,下面本报帮你进行一一盘点。

  2010年5月,中国乒坛少帅刘国梁的妻子王瑾生下了一对双胞胎女儿。刘国梁将两姐妹视若珍宝,曾多次表示,这二位才是自己一生的爱。

  环法七冠王阿姆斯特朗与妻子克里斯汀曾在两年内生了一个儿子和一对双胞胎女儿,当时这位车王已经切除了一只睾丸。

  2010年,NBA马刺球星吉诺比利喜得双胞胎,两个小家伙从小就穿着球衣看老爸打球。此外,纳什也有一对漂亮的双胞胎女儿。

  足坛老爵爷弗格森有三个儿子,其中两个小的是双胞胎,分别叫达伦·弗格森和杰森·弗格森。

  今年2月,NBA传奇乔丹的新一任妻子最近也刚刚生了一对双胞胎,此前他已经有了一个儿子两个女儿。

  而在国际足坛,劳尔和克洛泽也有一对十分可爱的双胞胎儿子。

sports.sohu.com true 现代金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96560.shtml report 2544 体坛名将生双胞胎的例子不少。从弗格森到纳什,从刘国梁到阿姆斯特朗……但费德勒无疑是传奇中的传奇,他的老婆继生了一对孪生女儿之后,昨日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