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4亚冠|亚冠联赛| > 2014广州恒大亚冠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里奇铁定留队助球队卫冕 恒大淘汰赛票价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搜狐体育 张亮 5月8日 报道) 有关穆里奇转会的传闻一直在鼓噪,然而随着他打破进球荒,这样的传闻也终于打破,有知情人透露他至少将会在恒大打完整个赛季,他将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实现亚冠卫冕的目标,与此同时恒大也正式确定了淘汰赛阶段的球票价格,票价从150元-1000元一共分为5个档次。

  中超打破新赛季进球荒,到亚冠一场进2球,大家熟悉的猎豹——穆里奇又重新回来了。5-1大胜樱花的比赛中,穆里奇一次次用速度撕开对手防线。比赛当中的梅开二度,也让穆里奇对阵日本球队的进球数达到了惊人的10个。状态回归的穆里奇依然是恒大在亚冠联赛中最有威胁的攻击球员。

  不过夏季转会窗口马上来临,穆里奇的去留又成了最重要的话题。赛季初巴西人已经流露出希望转会的意图,而一直到打破进球荒之前,糟糕的身体状态,比赛状态也饱受部分球迷质疑,不少人认为这个时候的穆里奇可以卖了。但连续三场的高光表现,让人们又看到穆里奇依然是恒大阵容中最有威胁的攻击球员,他与迪亚曼蒂之间的配合也日渐来电。据恒大内部人士表示,“球队还是抱着卫冕亚冠的目标去的,此时换掉穆里奇风险太大,里皮应该不会让俱乐部夏季卖掉穆里奇。”

  穆里奇也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说:“上帝创造了穆里奇就是为了让我踢球,我想帮助恒大取得更多的胜利和荣誉,想把自己的名字刻在广州足球的历史丰碑上!”

  确定穆里奇留队的同时,恒大足球俱乐部也公布了亚冠16强淘汰赛5月13日主场球票销售公告,球迷们从6号开始也可以网上订购,票价分为了150元、300元、500元、800元、VIP1000元五个档位。经了解,穆里奇的伤势无碍,肯定可以赶上双方的第二回合比赛。球迷们依然可以在天体欣赏穆里奇的风采。相信届时会有一大波来自全国各地的球迷在天体见证恒大再争取大比分胜利,而一票难求的景象也是可以预计的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6166&paper.cmsUrl= report 1866 穆里奇破门展翅狂奔庆祝迪亚曼蒂带球突破(图)(搜狐体育张亮5月8日报道)有关穆里奇转会的传闻一直在鼓噪,然而随着他打破进球荒,这样的传闻也终于打破,有知情人透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原标题:穆里奇铁定留队助球队卫冕 恒大淘汰赛票价确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