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宣布再添双胞胎 承诺将很快重返法网赛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网球名将罗杰·费德勒在自己的社交平台Facebook上宣布,妻子米尔卡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兄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费德勒和米尔卡的第二对双胞胎孩子,而第一对是女孩。在得知这一好消息后,粉丝们高呼,已经不禁开始畅想若干年后的某届大满贯上,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冠军全部被费家摘走的奇景。

  神奇费德勒连生双胞胎

  费德勒本周高挂免战牌,为的就是能守候在妻子身边等待两个儿子的降临。其经纪人托尼昨天确认,米尔卡是在苏黎世当地时间周二晚上顺产,为罗杰再添两位公子的。而费德勒本人也在Twitter上宣布喜讯,两位儿子分别名叫Lenny与Leo。

  作为网坛当仁不让的王者,费德勒把自己的生活也经营得有声有色,和上一代网球运动员不同的是,他似乎更懂得如何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掌握平衡。自2009年,双胞胎女儿诞生之后,他一直把孩子们带在身边,摄影机也不止一次捕捉到孩子们在看台上为爸爸欢呼的镜头,可谓是温馨甜蜜。如今,这个家庭又再度扩大,让人不得不幻想,这个庞大的家庭,以后主宰网坛的奇景。

  而连续生下两对双胞胎,这件低概率事件让费德勒本人也大呼神奇。据英国《每日邮报》此前的报道,一位英国的妈妈曾在14个月内连续产下两对双胞胎女儿,当时便有医学专家称,连生两对双胞胎的概率约为1/60000。如此小概率的事件竟发生在了“网坛天王”费德勒的身上,真是无愧“人生赢家”的头衔了。

  费德勒承诺:法网不缺席

  不过,在感受费德勒一家甜蜜的同时,球迷们最担心的,还是天王是否会就此淡出赛场。好在从目前的信息来看,“费天王”对网球场地还有眷恋之情。

  费德勒很早之前就表示,等到自己妻子分娩的时候,他会离开球场一段时间,直到自己觉得时机合适再重返球场。本周二,费德勒通过自己的推特宣布退出本周的马德里大师赛,原因就是米尔卡预产期将近。很快他就在推特上宣布了米尔卡顺利诞下第二对双胞胎的消息。

  现在球迷最为关心的话题就是费德勒何时能够重返球场,尤其是他会不会自2000赛季以来首次缺席大满贯比赛,毕竟法网将在本月下旬就正式拉开战幕。根据美联社昨天的报道,费德勒已经承诺将会很快重返球场,虽然下周的罗马大师赛不一定参加,但是法网应该不会缺席。

  费德勒的经纪人则表示法网在费德勒的参赛计划中:“罗杰制定了参加今年法网比赛的计划,法网前他会一步步将计划付诸实践。现在对于他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时刻,巨大的幸福包围着他,相信每个人都会理解他的决定。”

  从目前来看,费德勒还处在一个缓慢上升的阶段,虽然在今年年初的澳网之后,他的世界排名一度跌至第八,但凭借此后的努力,在四月初再度返回前四。而就最新的积分来看,他领先之后的费雷尔1000分,就算缺席马德里大师赛,对法网的种子排名应该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在这样的情况之下,费德勒下半年的运程应该不会太差,再加上一对儿子的诞生,相信应该能为这位超强奶爸快马加鞭提供更强动力。

  “网二代”呼啸而至

  事实上,紧跟费德勒之后,四大天王的下一代也在孕育中。上个月,德约科维奇公开宣布女友已经怀孕的消息,这也让他一扫本赛季的阴霾,即使手腕伤势依旧也仍感甜蜜。自小德2006年拿下第一个冠军时,女友伊莲娜就一直陪在他身边,从未缺席小德的任何一项重要赛事。 2008年上海大师杯赛,伊莲娜陪伴小德参赛,中国球迷第一次认识了她,当时她的身份还是“塞尔维亚环球小姐”。

  8年爱情长跑后,小德和伊莲娜去年9月宣布订婚,多年来,球迷习惯了伊莲娜在场边看球,她也经常会被拿来与穆雷的女友西尔斯相比,两人在场边都属激情派,她们的男友每打出一个好球,总会得到她们热情的回应。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小德和伊莲娜有望今年完婚。早在3年前,便曾有传言称穆雷将担任伴郎,但被当事人否认。不过,此次小德紧随费德勒之后荣升成为爸爸,也算是在四大天王中略胜一筹了。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299975.shtml report 1910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瑞士网球名将罗杰·费德勒在自己的社交平台Facebook上宣布,妻子米尔卡顺利产下一对双胞胎兄弟,值得一提的是这是费德勒和米尔卡的第二对双胞胎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