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吴迪分享台北参赛趣事 将申请西班牙签证去法网

来源:搜狐体育

  大家好,终于又等到了跟ATP中文网的网友见面的时间了,前几周由于一直忙于深圳和台北的赛事,所以没来得及更新博客,所以要跟大家说一声抱歉。

  上周我在台北参加“三太子”的挑战赛,这次非常开心能够到台北参赛,这项赛事是我的好兄弟韩骏铠公司协助运营的,去年由于参赛计划的缘故,无缘参加他组织的高雄海硕杯,所以今年能够参赛,也算弥补了上次的遗憾。

  这次的“三太子”杯是在台湾大学的室内体育馆进行的,由于是综合性体育馆,所以训练的场地不太够,所以我的状态也一般,整个发挥不太满意。虽然台湾大学地处公馆闹市区,但由于我要专心准备比赛,所以前几天也没来及好好逛夜市。我只是在最后一天抽空去了一趟故宫博物院,这么多藏品中翠玉白菜给我的印象最深。听解说的时候,我才知道块玉质地并不完美,但当时的工匠特别聪明,就在质地不好的部分,雕上了一个蚱蜢和一个蝈蝈,让整件作品更加传神。

  我对参观博物馆比较有兴趣,因为你会见识到很多有关于历史的事情。尤其是看到一些兵器的时候,我会很好奇虽然我们生活在现代,但是依然很想知道以前发生过什么事情,这样一来也可以丰富到自己的见识。能够在比赛之余,参观到世界各地有名的博物馆,我觉得这也是职业网球运动员的福利之一吧。我后来查了一下,整个台北故宫博物院,藏品居然达到了65万件,我在现场就看到过工作人员在换展品,不敢想象要全部展品都看一次,要花费多少时间啊!

  有球迷留言说我最近签运确实有些差,总在前两轮就碰前两号种子。其实挑战赛的抽签流程和巡回赛接近,有些球员会被邀请成为嘉宾。可惜我从来没被邀请过,不然亲自动手的话签运可能就不会那么差了。一般挑战赛赛都需要提前三周报名,但我会提前2到3个月跟教练和俱乐部的负责人敲定参赛计划,因为这还涉及到一个签证的问题。而这次被法国拒签,就是因为他们的签证类型发生了改变,需要我们提供额外的一份证明。但开具上出现了问题,所以被领事馆拒签。由于要再次申请前往欧洲的签证,我已经退出了这两周在韩国的两个比赛,还缴纳1000美元的罚金。气人的是在这次退出的韩国比赛里,我的签运反而是近来最好的一次,看来我今年真的要找机会去拜拜了。

  这几天我会留在上海申请签证,不过申请的是西班牙签证。现在我们的计划是从西班牙入境,再到法国参赛,采取这种迂回的线路。毕竟如果拒签次数太多,可能会影响到我将来的参赛计划。

  希望大家可以在ATP中文网多留言,我是很愿意给球迷朋友分享职员球员的点点滴滴的,下次见咯!

  (ATP中文官网)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0508/n399301227.shtml report 1565 大家好,终于又等到了跟ATP中文网的网友见面的时间了,前几周由于一直忙于深圳和台北的赛事,所以没来得及更新博客,所以要跟大家说一声抱歉。上周我在台北参加“三太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